|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发泡达人王——工业达人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483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海绵的密度 对于聚氨酯防尘棉的密度,30pp   (2020/10/29 10:04:44)  发表博文

聚氨酯海绵的密度 对于聚氨酯防尘棉的密度,30ppi和50ppi的密度,该如何测量密度?

如果没有专用设备,是否可以通过质量测量?质量范围?谢谢密度的测试可以按一般的物量学方法,如果产品形状很麻烦,可以买个密度测试仪器更多的聚氨酯海绵知识和技术信息你可以访问中国聚氨酯联盟网了解。

请问下海绵的成分除了聚氨酯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成分?比如什么添加剂之类的。成分所含的百分比分别是多少。海绵一般成分有哪些?

海绵的成分大多是聚氨酯

就跟发泡一样同样的材料不同的制造工艺就会造出不同的东西,PU海绵主要包括聚酯及聚醚型可切片或卷切,亦可根据客户要求复合加工,热压加工及爆破开孔处理等 。

PU海绵由于其具有保温、隔热、吸音、减震、阻燃、防静电、透气性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种行业,包括汽车工业、电池工业、化妆品业、胸围内衣制造业及高档家具制造业等。

生产工艺

将发泡树脂,发泡助剂和粘合剂树脂(使成品具有粘合性)混合在一起;B.进行发泡加工。将80份乙烯乙酸乙烯酯(EVA)、20份APAO PT 3385、20份偶氮二甲酰胺、l9份CaCO 和0.6份过氧化二异丙苯混合在一起,置于。>>

密度为20的聚氨酯泡沫板是指海绵吗?海绵有阻燃这种材质吗?聚氨酯泡沫板是硬质材料,和海绵不是同一种东西,海绵是软质的。

我们通常使用的海绵是什么材质的啊?密度多少?将发泡树脂,发泡助剂和粘合剂树脂(使成品具有粘合性)混合在一起;B.进行发泡加工。将80份乙烯乙酸乙烯酯(EVA)、20份APAO PT 3385、20份偶氮二甲酰胺、l9份CaCO 和0.6份过氧化二异丙苯混合在一起,置于模具中发泡,并用机械力击破闭孔,即可制得发泡海绵。其密度(d)为0.028 g/cm ,25% 的压缩硬度为1.9 KPa。海绵的成分大多是聚氨酯 我们用的海绵一般是聚氨酯的材料,密度在20-60之间,

高密度环保聚氨酯海绵有什么功能。透气性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种行业,包括汽车工业、减震、阻燃、防静电、隔热、吸音聚氨酯海绵由于其具有保温、电池工业、化妆品业。

聚氨酯发泡中块状海绵上下密度为什么不同?主要是由于重力的作用,海绵上下都存在密度梯度的问题,无粉海绵上下密度差别不是很明显,国家标准里也允许有一定的差别。由于很多厂家为了减少成本,往往在发泡中加入一定量的石粉主要是由于重力的作用,这样会使上下密度的差别很大,海绵上下都存在密度梯度的问题,无粉海绵上下密度差别不是很明显,国家标准里也允许有一定的差别。一、原料沉淀。如果是纯料的会好一点,如果是加粉的上下会相差很大。二、发泡时原料只是一层水,从下向上进行化学反应,慢慢的发高。

海绵的密度如何识别。直接看肯定看不出来的,需要简单的测试,初中有学过密度是怎么测的吧,切一小方块,用重量除以体积不就出来了。

如何增加聚氨酯海绵的硬度和回弹?海绵就是泡沫密度低于18 kg/m3以下的低密度PU,方法通常是水用量超过4.5份(每100份多元醇),TDI用量超过55份,泡沫的散热问题就非常突出,由于泡沫内部的热量不易散发,在发泡过程中温度自动升温超过180℃,会引起泡沫自燃,导致火灾危险。国内外解决办法有三个,即负压发泡技术、强制冷却技术和液态CO2发泡技术。

1、负压发泡技术

通常,泡沫发泡过程中,泡孔要承受大气压、泡沫自身。>>硬度方面很多问题可以改善,比如增加增硬剂,黑料比例提高,加多POP等方法,都可以达到产品硬度提高,提高回弹可以采用改性MDI达到相应的效果,欢迎访问专业的聚氨酯技术论坛,中国聚氨酯联盟网 选用高硬的聚醚或聚酯,有这些品种的。

发泡聚氨酯和高密度海绵哪个好。有人说高密度海绵比较硬时间长了会变软。发泡聚氨酯不知道是什。高密度海绵又名(聚氨酯泡沫或发泡聚氨酯),所以你说的其实是一种东西。

聚氨酯泡沫是以异 酸酯和聚醚为主要原料,在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多种助剂的作用下,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涂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聚氨酯泡有软泡和硬泡两种。软泡为开孔结构, 硬泡为闭孔结构;软泡又分为结皮和不结皮两种。

都是一回事 其实海绵就是聚氨酯软泡,跟你说的发泡聚氨酯是一个东西 泡聚氨酯好,使用时间长,抗氧化性好。

什么是聚氨酯海棉。聚氨酯海绵:就是泡沫密度低于18 kg/m3以下的低密度PU,方法通常是水用量超过4.5份(每100份多元醇),TDI用量超过55份,泡沫的散热问题就非常突出,由于泡沫内部的热量不易散发,在发泡过程中温度自动升温超过180℃,会引起泡沫自燃,导致火灾危。发泡聚氨酯根据细分配方的不同会产生不同的聚氨酯海绵,比如说聚氨酯硬泡,聚氨酯软泡,而你说的海绵是属于软泡的一种,只能说聚氨酯海绵是发泡聚氨酯的众多产品中的一种。呵呵,到书店查查也行 用聚胺酯发泡做出来的产品,就是海绵, 聚氨酯 大体分软的和硬的两种,软的聚氨酯就是海绵,硬的聚氨酯就是保温用的,冰箱,冷库,建筑保温等!!

海绵,最常见的 比如 沙发的海绵,耳机上的海绵。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海绵 防尘棉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