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网上的蜘蛛——网上的蜘蛛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机的换向阀以及液压站出现的问题有哪些?    (2020/12/4 10:19:30)  发表博文

 关于聚氨酯发泡机换向阀以及液压站的故障,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

  高低压换向阀:与混合头的喷嘴一起产生物料压力。

  (1)高低压换向阀不关闭

  如果高压换向阀和低压换向阀未关闭,则会在混合头之间造成压力。如果主高压换向阀和低压换向阀没有关闭或紧密关闭,则混合头将没有压力或压力下降,并且原料注入会失败。高低压换向阀的阀芯与压力杆之间的密封圈应经常更换,否则泄漏的黑色物质会很快通过空气通道进入换向阀,导致换向阀损坏。

  (2)高低压换向阀无法打开

  当发生此类故障时,通常应检查空气阀是否存在问题。有时,尽管空气阀已经根据电信号工作,但向空气阀供气的压力过小,这也将导致换向阀无法打开。该材料易于结晶,旋转阀的阀芯经常被阻塞,无法移动。需要定期清洁和润滑液压站。

  液压站为混合头的填充动作提供动力。由于混合头的填充量与油缸的打开和关闭时间密切相关,因此它提供的油压必须足够高且稳定。在液压站中经常发生的问题是无法输出压力并且压力输出下降。由于液压油始终处于高压状态,在管道中流动时,温度会升高,粘度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降低,从而影响液压系统的正常运行,因此液压站必须有一个热交换器和一个冷却器或使用循环水回路控制油温度可以确保液压组件长时间工作并且液压油不会变质。

  (1)液压站压力不高

  如果液压泵吸入口的过滤器太脏,则泵将无法吸收油,不仅低油压还会加速泵的磨损,因此应经常清洁过滤器元件。低压上升还与泵和溢流阀的磨损有关。由于结构原因,使用的齿轮泵容易磨损,需要经常更换。长期使用溢流阀的弹簧容易疲劳,应定期进行调节以防止压力泄漏。

  (2)液压站压力波动

  我们还经常遇到压力上下波动过大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蓄能器中的气囊破裂或其中的氮气压力太小引起的。我们可以更换并用氮气填充。注意,氮气压力不能太高或太低,可以将压力填充到100MPa。

  当然,发泡系统中有许多机械故障,但是上面简要分析了主要的机械故障现象和处理方法,在此小编也不再向大家一一描述其他故障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去了解更多的聚氨酯发泡机技术!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机 换向阀 压站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