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雨田月月Q——雷朋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4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浅谈聚氨酯材料高密度海绵相关知识   (2020/12/5 10:56:36)  发表博文

  海绵是一种多孔材料,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能够用于清洁物品。人们常用的海绵由木纤维素纤维或发泡塑料聚合物制成。另外,还有三类其他材料制成的合成海绵,分别为低密度聚醚、聚乙烯醇和聚酯。

  海绵的质量:根据密度可划分为高密度海绵、中密度海绵、低密度海绵三种,海绵的密度就是KG/M3,就是每立方米海绵的重量。 高密度的海绵,孔多,很饱满,经常用来做吸音绵、沙发垫、软包等材料,而高密度海绵就是每立方米海绵的重量达到45公斤以上的海绵。

  密度:是物质的重要指标,海绵密度高,说明里面的空隙小,质量也就越大。例如:40密度是指一个立方米海绵的重量是40公斤,50密度的就是50KG每立方米。

  怎样判断高密度海绵质量的好坏?

  1、外表:除了特别的大孔,乱孔海绵以外,一般海绵的外表越细腻,气孔越小越好。

  2、手感:能快速回弹,蓬松海绵为好。

  3、拉伸性能:好的海绵至少有80%的拉伸伸长率。

  4、气温:质量好的海绵都有少许气味。

  5、撕裂强度:好的海绵不易撕裂,轻轻手指一点就破的就不好,档次高的沙发坐垫应使用密度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密度海绵,背垫应使用密度25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密度海绵。

  海绵工艺已经得到改良,不在以重量来判断密度。而是以更好的技术标准来判断海绵的密度是否属于高密度海绵。高密度海绵具有吸收外力,手感细腻、柔软、舒适的特点,在汽车、家私、玩具等行业,都能够满足多种市场的需求。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高密度 海绵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