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王的空间——PU王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8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机清洁方法以及保养事项!   (2020/12/14 8:56:59)  发表博文

机械和设备是当今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使用工具,为什么呢?由于时代的发展,我们许多的行业发展都是非常强大的,许多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机械设备。因此,许多机械设备都已经进行了升级,其技术含量也是在逐步的提高。许多机器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聚氨酯发泡机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去维护聚氨酯发泡机,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


聚氨酯发泡机的维护需要使用润滑脂来进行,还必须注意润滑脂的清洁度。如果其变脏了,请立即处理。否则,风沙会严重损坏我们的设备。初次使用或长时间不使用时,也要在打开电源后运行一段时间。如果聚氨酯发泡机的操作水平和声音有问题,那么就请立即进行维护。另外,我们不能忽视发泡机的振动问题。发泡机的动力装置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程度的振动,该振动会影响泡沫的生产,如果振动太大,则可能会损坏安装在工作台上的仪器。因此,在安装发泡机时,请尝试使用固定螺丝将其固定在地面上。螺丝松动时,请立即拧紧。如果在我们移动发泡机的情况下,安装并使用稳定的锚固件时,可以提起活动轮以稳定锚固件,从而使泡沫塑料机稳定并生产出更好的产品。


我们维持聚氨酯发泡机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清洁,清洁时要了解几件事,每个人都需要知道,接下来介绍清洁聚氨酯发泡机时应注意的三点。

(1)使用后,请用专用的清洁剂擦拭聚氨酯发泡机的抽水泵,然后使用包含主清洁剂的专用套筒进行封存。

(2)加热管道,喷漆操作后释放压力,并通过开火枪将压力降至约500到700psi。

(3)聚氨酯发泡机的比例缸是很重要的,当聚氨酯发泡机启动并正常运行时,气缸的自清洁系统将没有问题,循环的清洁液可以正常循环,并且清洁液是透明无晶体的,如果不是循环的情况下要定时清洁。


众所周知,我们的聚氨酯是一种非常好的隔热和防火材料,为了使其更出色,生产和加工应使用专业的聚氨酯发泡机,保证有更好的发泡性能,最终产品的质量会更好。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