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小海的空间——小海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6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保温管未来的发展空间有哪些趋势?   (2020/12/18 8:44:50)  发表博文
聚氨酯保温钢管可以起到很好的防腐作用,因为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层与钢管的外层紧密结合,可以隔离空气和水的渗透,同时,它的气泡孔闭合并且吸水率非常小。高密度聚乙烯外壳和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外壳具有良好的防腐,隔热和力学性能,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绝热建筑材料,其中聚氨酯材料绝热产品已经非常流行,但是大多数消费者在选择和购买时仍然非常担心价钱,所以我们先来看看聚氨酯直埋保温管道的市场价钱。
1、聚氨酯发bai泡管的保温性du能好,热损失仅zhi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dao大量能源,显著降低zhuan能源shu成本。   
2、聚氨酯发泡管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能力,不需附设管沟,可直接埋入地下或水中,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
3、聚氨酯发泡管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
4、聚氨酯发泡管,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
5、聚氨酯发泡管,可设置报警系统,自动检测管网渗漏故障,准确指示故障位置并自动报警。
考虑到整个市场的发展以及预制聚氨酯保温管的发展趋势,直埋保温管的价钱与上一时期相比已大大降低,这无疑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直埋保温管是一种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安全可靠,工程造价低的直埋预制保温管,它有效地解决了裸露管末端的传热问题,该传热管在130℃-600℃之间进行高温传热,用于城市集中供热,解决滑动润滑和防水问题,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不仅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实用性能,而且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供热节能的有力措施。
广泛应用于热工程中的是复合直埋聚氨酯保温管,聚氨酯直埋保温管采用复合材料设计,金属管的外层包裹在聚氨酯保护材料上。这种材料具有许多优点,首先,它可以确保使用过程中的强度和缓冲能力,并具有隔热性能,使用过程中不易腐蚀。直埋聚氨酯保温管的使用大大改善了采暖施工的进度,还可以减少施工过程中不必要的土方开挖,从而降低了施工成本,建议更多的建筑单位首先考虑使用这种管道,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传热管线上。
聚氨酯保温管是影响节能的重要因素,保温管的开发和应用已受到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20世纪70年代以后,国外普遍重视保温管的生产和应用,并努力大幅度降低能耗,国外保温行业历史悠久,为了减少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新型保温材料不断涌现。特别是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许多产品从无到有,从单一到多样化,从低质量到高质量,其应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聚氨酯材料是世界上常用的一种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许多优良的性能,在欧美国家的保温领域被广泛使用。在欧洲和美国开发的绝热材料中,约有49%是聚氨酯材料,而在我国所占的比例不到20%。因此,中国聚氨酯保温管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保温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