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愤怒的绵羊——愤怒的绵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硬泡体保温材料的施工   (2020/12/19 8:55:53)  发表博文

聚氨酯硬质泡沫是目前最理想的保温防水一体化材料,导热系数仅为EPS聚苯板的1/2;超强的自粘性能(无需任何中间粘结材料),与屋面及外墙粘结牢固,抗风揭和抗负风压性能良好;离火自熄,燃烧时碳化结痂不会熔融滴落;采取喷涂工艺均匀喷涂在建筑外表面,硬质泡沫形成无缝覆盖和整体外墙保温壳体,防水抗渗性能优异。

聚氨酯发泡材料:

A组份 异氢酸酯(黑料)  B组份 聚醚多元醇(俗称白料)


聚氨酯硬泡喷涂是用聚氨酯黑白两种原料采用高压喷涂机,在喷枪混合仓内高速旋转及剧烈撞击形成均匀细小雾状点滴后喷涂在物体表面,几秒内产生无数微小的相连但独立的封闭泡孔结构,整个建筑墙面或屋面形成无任何缝隙的粘接牢固的保温防水层。


聚氨酯硬泡保温防水屋面喷涂施工

施工现场温度不宜低于10℃,空气相对湿度宜小于85%,风力应小于3级,否则聚氨酯泡沫在风力作用下会四处飞扬,无法保证喷涂层表面的平整度,同时原材料也会造成极大浪费,当风力大于3级时,应采取挡风措施。


屋面与山墙、女儿墙、天沟、檐沟以及突出屋面结构的连接处应为圆弧形,圆弧半径R=80~100mm。屋面上设备、管线等应在聚氨酯硬泡体防水保温喷涂施工前安装就位,避免割破防水保温层的表面。


修整保温层及喷刷界面砂浆

硬泡喷涂半小时后即可清理、修整遮挡部位及超过保温层总厚度的突出部分。修整完毕且在喷涂4小时后,将聚氨酯界面砂浆喷刷于硬泡聚氨酯保温层表面。


抹胶粉聚苯颗粒浆料

用胶粉聚苯颗粒找平浆料做标准厚度冲筋,分两遍抹胶粉聚苯颗粒浆料进行找平,每遍间隔在24小时以上。


抗裂砂浆层及饰面层施工

找平层施工完3~7天后,即可进行抗裂砂浆层施工。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硬泡体 保温 材料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