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就是爱PU——就爱PU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4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外墙保温用什么板-什么是最好的外墙保温材料?   (2020/12/28 9:35:10)  发表博文

目前好的外墙保温材料是复合聚氨酯泡沫板,导热系数最低,所以保温效果最好,耐火等级能达到复合A级。

挤塑板也用的比较多,也比较便宜,当然保温效果要差不多,防火等级最好能达到B1级。

也用岩棉板,耐火等级最高可达A级,但此物施工过于复杂,外处理易吸水。

我生产保温板,不懂的问我

现在外墙保温板一般是用什么原材料做的?外墙保温有什么用。

常用的外墙保温材料有哪些?外墙保温什么材料好。

一,发泡聚苯板(EPS板):导热系数0、038-0、041保温效果好,价格便宜,强度稍弱。外墙保温是什么意思。

挤塑聚苯板(XPS板):导热系数0、028-0、保温效果更好,强度高,防潮性高,价格昂贵,施工需要表面处理。

岩棉板:导热系数0、041-0、045,防火,阻燃,吸湿性高,保温效果差。外墙保温一体板。

四,胶粉聚苯乙烯颗粒保温胶粉:导热系数为0、057-0、06,阻燃性好,废料回收利用,保温效果不理想,对施工要求高。外墙保温板材料。

聚氨酯泡沫材料:导热系数0、025-0、028,耐水性好,保温效果好,强度高,价格高。防火海绵又称阻燃海绵,防火棉,阻燃棉,一般是各种聚氨酯添加的阻燃合成防火材料,主要用于家具制造,按摩设备制造,婴儿车制造,装饰装修,汽车配件,墙面吸音,保温管,防火门和防火卷帘等方面。

六,珍珠岩等膏体:导热系数0、07-0、09,耐火性好,隔热性差,吸水率高。 。

外墙保温用什么板:现在外墙保温都用什么保温板

外墙保温用什么板:现在外墙保温都用什么保温板

一,氟碳复合节能装饰板,由现代工艺加装饰工艺结合材料的物理性能,化学工艺,保温效果均可。外墙保温一体板价格。

二,铝复合节能装饰板,目前保温较新,是比较高档的部位,新疆建筑设计院等多处外墙效果可参考。新型外墙保温一体板。

三,石材复合节能装饰板,档次比大理石高,但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隔热功能一般幕墙中不具备。

四,无机复合节能装饰板,由XPS板,聚氨酯板和无机板高强度集成而成,比传统保温具有可比优势,资源节约,效率高,外墙保温装饰产品的工业样板。 五,陶瓷复合节能装饰板,采用XPS板,聚氨酯板和陶瓷板的特殊工艺,奥村项目为样板。 。

外墙保温用什么板:外墙保温板的优缺点

外墙保温用什么板:外墙保温板的优缺点

建筑外墙是美丽城市的外衣,是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 外墙装饰材料的质地,线条形状和颜色决定了建筑的外观效果。 集装饰,防火,节能于一体的保温装饰板成为外墙装饰行业的新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北鹏专注于外墙保温20年,在外墙保温高品质性能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泡沫板 外墙 保温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