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小海的空间——小海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6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喷涂发泡保温怎么施工的?注意什么?   (2021/1/8 9:09:36)  发表博文
聚氨酯喷涂发泡已广泛用于建筑保温和防水领域。 许多人看过聚氨酯喷涂结构,但大多数人对聚氨酯喷涂发泡施工了解不多。
聚氨酯喷涂发泡主要由于其许多优点而被广泛使用,因此在我们了解聚氨酯喷涂发泡结构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它的优点。
一、聚氨酯喷涂的优点
  喷涂聚氨酯是将聚氨酯泡沫材料直接喷涂在物体表面,然后该材料快速发泡并形成凝胶,以形成与基材形状相符的聚氨酯硬质泡沫隔热层。 聚氨酯喷涂的优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无论基材的形状是什么,以及基材的表面是平坦还是弯曲的,都可以直接喷涂和发泡,而无需花费昂贵的模具制造成本。聚氨酯喷涂结构
  2.通过喷涂和发泡形成的泡沫绝缘层的形状与基材的形状一致; 无接缝,散热效果好。 在泡沫层的外面有一层致密的保护皮层,可以更好地保护内芯材料,并且易于喷涂外表面并改善修复效果。
  3.生产率高,特别适合大面积和异型物体的热处理,成型速度快,生产率高。
  聚氨酯喷涂技术不同于普通泡沫的加工技术。 聚氨酯喷涂是利用加工设备产生的压缩空气或高压以细雾滴的形式喷涂高反应性材料,这些细雾滴在喷枪中或喷涂过程中发生反应,并在其表面完全起泡和胶凝 对象化学反应过程。 为了满足该加工技术的特殊要求,用于喷雾发泡的原料和加工条件与普通泡沫完全不同。
以上是聚氨酯喷涂优点的介绍。 正是由于这些优点,聚氨酯喷涂才可以成为市场上领先的隔热和节能产品之一。 让我们看一下聚氨酯喷涂施工工艺的介绍。

二、聚氨酯喷涂施工工艺
  1.喷涂硬质泡沫聚氨酯保温
  打开聚氨酯喷涂机,将硬质泡沫聚氨酯均匀地喷涂在墙上。 多层喷涂法:开始沿墙的顶角喷涂,首先喷涂0.5mm的底层,然后对每层喷涂多次,厚度为20mm,以使聚氨酯泡沫形成多层泡沫。 使冷藏保温水果更好,同时获得更高强度的聚氨酯泡沫,而不会破裂或脱落。 修整聚氨酯绝缘层并充分固化聚氨酯绝缘层24-48h后,进行聚氨酯界面砂浆的施工过程,并在聚氨酯泡沫绝缘层的表面均匀地喷涂聚氨酯界面砂浆。 喷雾桶或滚筒刷。 均匀覆盖,不应遗漏任何喷雾剂或刷子。 在喷涂聚氨酯界面砂浆12-24小时后,继续进行下一步。 请注意,在雨天不能喷涂聚氨酯界面砂浆。
  2.悬挂垂直线
  在距地面顶部约100mm,距地面底部约100mm的位置,同时距大墙的阴阳角约100mm的位置,根据垂直控件制作垂直的灰烬蛋糕 线(当地板较高时,两个人应一起完成)作为参考灰烬,然后,根据两个垂直参考灰饼之间的线,使墙面找平层厚度为灰饼。 每个灰饼之间的距离以约1.5m的间隔粘贴。 灰饼可以由橡胶粉状聚苯乙烯颗粒浆料制成,也可以从废聚苯乙烯板上切成50mm×50mm的块状进行粘贴。 在垂直固定灰饼之后,拉动两个水平灰饼之间的水平控制线。 具体方法是在灰饼中插入带有细线的小圆钉,并拉直该细线,使该细线控件比灰饼稍高1mm,并以大约间隔间隔水平粘贴几个灰饼或谷物 两个灰饼之间的距离为1.5m。
  3.铺设镀锌钢丝网
  将聚苯乙烯颗粒的隔热层和橡胶粉一起铺开(72小时后),将镀锌的筛网弄平,然后用膨胀钉和压片将其压缩。 每个钉子的按压力应均匀,并应连接钢网。 钢丝网和绝缘层之间的局部间隙不应太大。 钢丝网的对接缝用22#镀锌双绞线牢固地绑在一起,间距为200-250mm。 外角处的钢网对接接头用22#镀锌扎线的双股线束紧100-150 mm,外角的边缘必须用膨胀钉压紧(注意: 钢丝网必须错开不少于50mm。)镀锌钢丝网用于固定钉子。 用抹子将准备好的防裂表面胶从钢丝网的中心打到周围。 钢丝网应浸入胶水中以使层平整。 施工完成3-7天后,检查并确认隔热层施工质量,即可进行抗裂层施工。
  以上是聚氨酯喷涂施工工艺的介绍。 在聚氨酯喷涂施工中,需要了解一些预防措施,因此以下是对聚氨酯喷涂施工预防措施的介绍。

三、聚氨酯喷涂发泡施工注意事项
  1.发泡材料要求低粘度和低毒性。 这取决于喷涂过程。 该材料粘度低,易于测量和混合。 在高压下喷雾时,更容易形成细雾,并且更容易在物体表面上形成均匀且光滑的泡沫层。
  喷涂结构易于产生物质散布,气凝胶和有害物质扩散,容易引起吸入和环境污染。 因此,应在聚氨酯喷涂配方中控制CFCs低沸点发泡剂的使用,因为混合的MDI含有更多易挥发成分,因此也应控制在较低的应用范围内。 在一般的喷涂结构中,空气中的异氰酸酯浓度应小于0.01-0.02mg / L。
  2.喷雾发泡材料具有较高的反应活性。 喷涂到物体表面后,该材料可以立即反应并固化,因此可以在垂直物体,球形物体等的表面上迅速形成泡沫层,而不会发生材料流动。 因此,通常使用具有高仲羟基含量的聚醚或氨基聚醚多元醇。  -NCO含量较高的异氰酸酯通常被使用,配方中使用高催化剂。
  3.喷涂物体的表面必须清洁,无锈,灰尘,露水和霜冻等,否则会影响泡沫与基材的附着力。
  4.喷涂物的表面温度应控制在15-35℃左右。 当然,对于大型设备的表面,由于条件的限制,表面温度不能完全满足此要求,但低温不能低于5℃,否则会影响喷涂发泡施工效果。
  5.在聚氨酯喷涂施工中,二次喷涂的量应适当,太薄会增加泡沫的密度,这很费时; 太厚,泡沫层的密度低,并且性能不容易均匀。 通常,副喷雾的厚度为约10-30mm。
  6.当在室外进行聚氨酯喷涂时,除温度外,还应根据现场喷涂的特殊性考虑自然风速。 当风速超过5m / s时,不适合喷涂施工。 必要时,应加装风幕,并配备个人防护设备,以防止有害物质伤害施工人员和其他人员。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喷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