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珊珊的空间——珊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7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醚消泡剂与有机硅消泡剂的区别在哪里?   (2021/1/19 9:08:32)  发表博文

聚醚消泡剂是消泡剂家族中的一员,消泡剂种类非常多,根据原料成分可分为有机硅类消泡剂,矿物油类消泡剂,聚醚类消泡剂,脂肪醇类消泡剂等等。

根据用途有可分为涂料消泡剂、污水处理消泡剂、胶黏剂消泡剂、清洗消泡剂以及有机硅消泡剂等等。而我们今天说的聚醚类消泡剂,虽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在选择使用消泡剂的时候针对性的去选择,往往可以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事半功倍。今天咱们主要说一下聚醚类消泡剂。

聚醚型消泡剂是消泡剂产品中最重要的品种之一,具有无毒、无气味、无刺激并在水中易分散等特点,除了一般工业应用外,还可应用于食品、发酵、化妆品和医药等行业中,是含硅消泡剂所无法取代的。

聚醚型消泡剂根据合成所用的起始剂不同可分为多元醇型、脂肪酸酯型和胺醚型,其中应用较为广泛当 属多元醇型和脂肪酸酯型。我国的聚醚型消泡剂生产起始于1969年,并首先应用于抗生素发酵,这类产品主要有:GP型甘油聚醚、GPE型聚氧乙烯(聚氧丙烯)醚和PPG型聚丙二醇等。

聚醚消泡剂属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具有优异的消泡、抑泡功能,无毒,难溶于水,易溶于有机溶剂,可单独使用,也可配成乳液使用。

聚醚型消泡剂系列可广泛应用于化工、纺织、印染、油漆、涂料、造纸等行业,效果显著。

使用方法:

1、宜采用少量、多次的原则添加消泡剂。

2、本品可以用原液与发酵基料一起加热消毒入罐,也可以采用配制制成水乳液经直接蒸汽消毒后“流加”入罐消泡。

3、消泡剂乳液配制罐有机械搅拌装置,使消泡剂充分分散均匀,达到理想的消泡效果。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醚消泡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