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小海的空间——小海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6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拉挤门窗的优势与市场前景   (2021/2/3 8:53:11)  发表博文
聚氨酯拉挤工艺,是通过一个封闭的注胶盒进入到模具里面,连续拉出来自动切断的工艺流程,整个流程是封闭的,没有易挥发的物质,工厂车间闻不到任何气味。这个工艺在很多行业都有应用,门窗、电缆桥架,及托盘、风机叶片主梁等等型材,这个工艺在国外已经比较成熟了。
聚氨酯拉挤门窗保温性能非常好,导热系数是普通铝合金七百分之一,除了保温性能好,还有很好的抗冲击强度,力学性能非常优异,优于钢材和铝材等,密度非常低,只有钢材的三点五分之一,更轻量化,更耐腐蚀,之前门窗业内较多的是用不饱和树脂材料做的,现在的门窗型材,整体上从力学性能、强度到防火耐腐蚀都有全面提升。
聚氨酯拉挤门窗再比传统木材相比,聚氨酯复合材料强度更高,防水防腐蚀,没有卤素,低毒性,燃烧烟密度很低,热碰撞系数非常小。聚氨酯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和铝合金铁对比,密度明显降低,拉伸强度比铝合金好得多。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力学性能,在耐腐蚀性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聚氨酯拉挤制造的整窗成品,优势有三个方面:门窗型材、玻璃以及配件。整窗质量是否优良,主要看两个因素,窗户型材和玻璃。整窗的U值主要取决于型材U值和玻璃U值,对于传统的断桥铝来说U值是2以上,甚至2—4范围内,对于聚氨酯型材,U值基本上低于2的,一般在1—2之间,如果想打造比较好的整窗的U值,铝合金门窗相对而言会选用U值比较高的玻璃,这样就增加了整窗的成本。然而,如果采用聚氨酯拉挤型材,可以使用相对比较低一点成本的玻璃,所以,这是选用聚氨酯拉挤在整窗成本上的一个明显优势。
近两年来,聚氨酯拉挤制造的门窗制品,在门窗市场因其非同寻常的竞争优势,而迎来飞跃性发展机遇;三大竞争优势(1是材料方面相比于传统钢、铝、木材的优势;2是政府监管的加强,标准的完善,其在环保、节能等参数要求方面都能得到满足,3是其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使其市场份额逐年直线上升。
当前,聚氨酯拉挤技术在国外已经比较成熟了,国外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引领着拉挤门窗型材的高速发展,他们生产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在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运行速度、创造健康环保操作环境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拉挤门窗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