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风过无痕之无痕——张小飞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34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胶辊的各种性能特点及生产标准   (2021/5/12 11:14:42)  发表博文

1.聚氨酯胶辊外观色泽光亮,胶体表面细密光滑,胶体材料和芯轴黏接牢固。胶辊尺寸严格控制,尺寸在不同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不会有很大的变化。能够适应南方印刷车间的高温高湿环境和北方严寒干燥的气候条件。

2.聚氨酯胶辊硬度指标宽泛,可满足不同类型印刷机对胶辊硬度的要求。

3.聚氨酯胶辊用胶体具有足够的表面黏度,可保证胶辊在印刷过程中有良好的传墨及着墨性能,其良好的亲墨性能可保证高质量的印刷。


4.聚氨酯胶辊化学性能良好,适合各种类型的油墨及印刷方法。对各类油墨、润版液、清洗剂中的溶剂成分有特殊的耐抗性。聚氨酯胶辊还适用于UV油墨胶辊及上光油胶辊等,特别是对沸水、柴油、汽油、润滑油、煤油、甲苯、醇及盐水溶液有良好的耐溶剂性。但不耐丙酮、乙酸乙酯和强酸强碱。

5.聚氨酯胶辊有卓越的物理性能,长期使用胶辊不会变硬、老化,而且耐撕裂性能、回弹性能良好,耐磨性能极佳,因此使用寿命长,容易保存,长期存放不影响使用效果;能够承受高压力、高转速、高温、高湿的生产环境。实验表明,聚氨酯胶辊的抗张强度、耐磨性是天然橡胶胶辊的3倍和5倍;压缩永久变形、回弹性较好;聚氨酯胶辊使用寿命为一般胶辊的1倍以上。


6.聚氨酯胶辊有优良的亲水性,所以可作为水、酒精润版系统胶辊使用,效果很好。

7.聚氨酯胶辊容易清洗,容易进行深浅色油墨的转换,方便印刷换色。.聚氨酯胶辊具有高强度,高抗撕,故耐剪切,耐磨。

聚氨酯胶辊生产标准

通过专业机构的认证,确保引用标准的可行性,同时也对聚氨酯胶辊行业进行了规范,确保市面上聚氨酯胶辊的质量。以下详细概述聚氨酯胶辊引用标准:

硫化橡胶和热塑性橡胶拉伸应力应变性能的测定。2、GB/T529-1999

硫化橡胶和热塑性橡胶撕裂强度的测定。3、GB/T531-1999

橡胶袖珍硬度计压入硬度试验方法。4、GB/T1683-1981

硫化橡胶恒定形变压缩永久变形的测定方法。5、GB/T1690-1992

硫化橡胶耐液体试验方法。6、GB/T3512-1983(1989)

橡胶热空气老化试验方法。7、HG/T 2413.1-1992

胶辊表观硬度的测定。8、HG/T 2413.2-1992 胶辊表观硬度的测定邵尔硬度计法。9、HG/T 2450-1999胶辊表观硬度的测定橡胶硬度计法。10、HG/T 3077-1999 橡胶、塑料辊硬度要求。11、HG/T 3078-2001 橡胶、塑料辊,表面特征。12、HG/T 3079-1999 橡胶、塑料辊尺寸公差。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胶辊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