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从事硬泡技术多年——未来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483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硬泡使用有哪些优势?   (2021/6/5 8:37:50)  发表博文

聚氨酯高压喷涂机用途广泛,适用于各种行业。该设备生产的产品既可以用作冷库管道也可以应用于冷罐管道,我们也可以将其用作高层建筑、航空部门以及汽车部门的结构材料。聚氨酯高压喷涂机生产的超低密度硬质泡沫具有较高的拉伸强度、耐油性、耐溶剂性以及抗氧化性,因此我们可以用作防震包装材料、船体夹层填充材料以及热敏材料,包括电子仪器都是非常好的绝缘材料,但由于其高聚酯粘度,因此很难处理。

聚氨酯高压喷涂机的结构原理:聚氨酯高压喷涂机的主要结构由进料装置、喷枪、雾化室、清洗机构以及动力源和高压泵组成的。其中,有不同类型的喷枪,具体型号取决于喷涂机的设备结构安装。

聚氨酯高压喷涂机的喷涂和干燥功能强大,设备中的喷雾室大多是带有多个旋转喷嘴的封闭式喷雾室。计算机控制超声波来进行,基本实现了操作的简单化,节省了我们的人力劳动力,可以达到节省涂料、环保、减少周遭污染,喷涂效率高的效果。

另外,聚氨酯高压喷涂机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比常规的无气喷涂机更加实用。而且具有较高的熔点,因此在喷涂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可塑性。现在大多数防腐和保温工业在大规模的使用聚氨酯高压喷雾器,就证明了其功能以及特性的强大。

聚氨酯硬泡制品的特点:

1、如果发泡方法不同,分为手工和机械两种,成型方式有浇注和喷涂,发泡压力不同,有高低压发泡。

2、聚氨酯硬泡制品是一种密度小但是抗拉强度好、保温性能好、防噪隔音效果好且能够承载较大负荷(若负荷过大形变不可逆)泡孔成闭孔型泡沫塑料,它的消耗量不如软泡多,但是却远远高于其他聚氨酯产品。

3、闭孔泡沫的泡孔之间都是都是有薄壁封闭的,而开孔泡沫的泡孔之间是连通的。

4、在泡孔形成的过程中,由于受力不平衡,泡孔结构形状将会不规则,如果受力几步均匀,变形会更明显,理想情况下,受力均匀,泡孔结构形状将会是规则的几何多面体。

济南京华邦威聚脲设备厂家介绍聚氨酯硬泡使用有哪些优势?

1、聚氨酯硬质泡沫具有诸多优良的性能,比如质轻、绝热保温、比强度高、减震缓冲及吸音等,根据配方设计,可以制备所需的产品,其应用比较广泛。聚氨酯喷涂机有什么用?怎么使用?多少钱一台

2、在实际生活中,人们会经常看到,交通公路路面、桥面等出现裂痕,严重的会出现路基下沉,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传统修补方式主要采用砂浆混凝土,有时会采用沥青等,操作起来比较麻烦,灌浆需要一定的压力,固化时间长,效率低,成本也高。为了寻找一种新材料来代替上述传统方式,人们把重点转移到了聚氨酯硬质泡沫上。耐高温高强度聚氨酯弹性体的开发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发达国家纷纷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研究。我国对聚氨酯弹性体耐热性能的研究开展的比较晚,但是,通过一批专家二十多年来的潜心研究,我国在此方面的研究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硬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