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安妮宝贝的空间——安妮宝贝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34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机多少钱一台?如何选择一台合适的发泡机?   (2021/6/7 9:20:05)  发表博文

许多行业都会用到聚氨酯发泡机,大大提升发泡效率。这款机器的价格并不便宜,如果发泡量不是很大,可以手动操作,节省一笔成本的支出。一旦发泡量较大,应该购买机器去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聚氨酯发泡机多少钱一台?

对当今的市场行情了解一下会发现,聚氨酯发泡机的价格不便宜。不同品牌的设备价格有一些区别,有的需要两三万,有的需要四五万,如果是低压的发泡机价格会便宜很多,大概四五千左右。不能一味地购买价格便宜的设备,得考虑质量与品牌的影响力。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如柯斯摩尔,专注聚氨酯发泡机研究,提供定制化聚氨酯发泡机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如何选择合适的聚氨酯发泡机?

1、了解驱动方式。目前市面上聚氨酯发泡机分为气动与液压驱动两种款式,其中液压驱动更加稳定,性价比更高。

2、了解参数设置。选购聚氨酯发泡机时,可以对各种参数进行了解。正式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更改,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3、了解使用用途。有些行业需要用到高压发泡机,有些行业只需要普通类型的发泡机即可。根据具体的用途去选购,选择合适的设备能够保质保量的进行发泡。

4、了解售后服务。购买聚氨酯发泡机时,应该考虑厂家的售后服务。一旦出现问题,可以请专业人士来帮忙。

这就是选购一台合适聚氨酯发泡机的技巧,并不麻烦。选择了合适的设备,积极运用到实践中,大大提升发泡效率。当效率提升后,节省大量的人力、时间与成本,一举多得。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