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环保金属催化剂,替代有机汞铅锡——广州优润王工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26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用于自结皮的环保金属催化剂:解决掉皮、鼓包、针孔等   (2021/6/22 9:52:42)  发表博文

           独特性能

1)    耐水解稳定性:可提前预混加入含水配方体系,催化活性稳定不衰减;解决普通有机锡铋等普通金属催化剂在含水、酸性/碱性等体系配方中逐渐失效,生产不稳定,白料不能长期储存的技术难题,使生产工艺/产品品质更稳定;提前预混入白料有利于配方保密。

2)    环保性:不含锡元素,确保满足国际环保法规的苛刻要求。符合REACH、RoHS、Oeko -Tex Standard 100等严苛国际环保法规。

3)    延长乳白期同时大幅缩短脱模时间:搭配叔胺(A33)催化剂可实现乳白流动期延长的同时,大幅缩短成型脱模时间。

4)    表皮光亮无瑕疵:解决自结皮发泡制品表面麻点、鼓包、掉皮、哑光等弊病。得益于8003M的催化特性使靠近模具的外层聚氨酯混合料与内部的反应速率理想匹配,但普通催化剂不具有该特性。

应用领域

       特别推荐用于聚醚型发泡自结皮产品如儿童车轮、玩具球、沙发扶手等的生产,搭配叔胺(A33)催化剂可以很好提升表皮质量,提高生产速率,解决自结皮发泡制品表面麻点、掉皮、鼓包、哑光等弊端。

使用说明

      可提前预混入白料组分中,避免现场添加的麻烦和操作误差,长期储存催化活性稳定不失效。

      建议8003M搭配叔胺使用,大致比例为8003M/叔胺=1/4~1/8之间,使用量大约为白料组分的0.1-0.5%;高水含量高密度配方,亦可单独使用。

     8003M更适用于聚醚发泡,聚酯型发泡产品建议选择其他产品如FOCAT-8001,8002等。


分类:PU模塑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自结皮催化剂,耐水解催化剂,环保金属催化剂,不失效金属催化剂,替代有机锡催化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