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云淡风清  ——小邓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8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水性聚氨酯砂浆防滑地坪详细解析   (2021/6/25 11:17:08)  发表博文

水性聚氨酯砂浆防滑地板是以高性能水性聚氨酯树脂为基材,以高强度水泥、活性级硅砂和颜料为骨料制成的四组分树脂丰富的可抹灰彩色水性砂浆型地坪涂料,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冲击性、耐化学性和其他物理侵蚀性,能承受重负荷。涂层厚度为6~9毫米。


适用范围:

肉类加工处理区、加热烹饪区、高温冲洗区、干燥加工区等要求防滑区。冷冻区、乳制品厂、酿酒厂、仓库和储存区。


性能特征:

环境:产品环保,VOC极低,施工过程无异味,符合食品卫生质量要求;

防滑:具有较粗糙的骨纹表面,起到防滑作用;

耐酸碱:耐各种有机和无机酸碱,胺,盐和溶剂;

耐高温性:热膨胀系数与混凝土相似,在正常的热循环中与基底保持相同的位移,不易破裂,在-40℃至120℃之间保持物理性能,9毫米厚的系统能够承受热蒸汽冲洗

高耐磨性:涂层粘结强度高,耐磨性高,受冲击或变形时有一定韧性;

高效率:胶凝固化速度快,需要分区施工,合理连接,形成高效率的施工流水作业。


施工技术名称、具体做法和要求:

一、基面处理

1.对基面进行重度喷砂或铣削加工。如果有任何排水孔,应在垂直挂件附近和周围进行钩形切割。

2.在基层画一条对角线,沿线深约20毫米切割,防止涂层收缩变形。

3.清理地面砂石,用真空吸尘器清除残留灰尘。


二、封闭层

1.用界面剂均匀地铺在干净的基面上。

2.然后将石英砂撒在仍处于潮湿状态的底漆上。混料后必须在25分钟内用完。

3.底漆固化后,清除多余的石英砂,打磨基面,用工业真空吸尘器清除残留灰尘。


三、面漆层

1.封闭层干燥后,用四组分材料混合,小心搅拌约3分钟,达到光滑均匀的砂浆状态。

2.用平刀将材料抹平,均匀刮到已干固的封闭层表面至所需厚度,不宜重复抹平,以保证液体材料均匀分布。用湿润的羊毛滚筒将表面滚匀。混料后必须在25分钟内用完。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砂浆 水性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