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尹先生的空间——尹先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0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技术指导   (2021/7/10 8:49:15)  发表博文

聚氨酯直埋式保温钢管的结构:一层钢管层:一般选用无缝钢管、螺旋钢管和直缝钢管。二层聚氨酯保温层: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即俗称“管中管发泡”。三层高密度聚乙烯保护层预制成一定壁厚的黑色聚乙烯塑料管材。其作用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破坏,二是防膑、防水。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适合输送在-50-150℃范围内的各种介质,用于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化工冷库、空调通风管道、市政工程等。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技术指导

黑夹克保温钢管管材包括螺旋钢管,直缝钢管和无缝钢管。外层为黑色聚乙烯材料的叫做黑夹克保温钢管。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再用聚乙烯进行钢管表面的处理,形成zui外层的保护层。聚乙烯外壳直埋保温钢管高密度聚乙烯保温钢管直埋式预制保温钢管由输送介质的钢管、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层和高密度聚已烯外套管紧密结合而成,直埋保温钢管主要用于城镇集中供热管网,石油输送管线,高寒地区输水管线及产区工业管道工程。由于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层紧密地粘结在钢管外皮,隔绝了空气和水的渗入,能起到良好的防腐作用。同时它的发泡孔都是闭合的,吸水性很小。高密度聚乙烯外壳、玻璃钢外壳均具有良好的防腐、绝缘和机械性能。

黑皮子直埋保温管通常都是在城市的住宅小区集中供暖系统中使用,水温一般不会超过120摄氏度,所以采用的方法是补偿直埋敷设法和无补偿直埋敷设法两种,我们先来看看两种补偿直埋敷设,在施工时需要使用补偿器来对该段管道补偿变形总量的一部分,一般适用于120摄氏度以下的工作环境,工作压力小于1.6MPa的管道;第二种无补偿直埋敷设是利用土壤和外管间的阻力来固定管道的,不需再额外使用补偿器、固定支架类的工具,施工非常方便。黑皮子直埋保温管:1.简介聚氨酯保温管,就是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做绝热材料的保温管道,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不用多说了,其基本结构由内部介质管道、中间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保温层、外防护层组成的。2.分类:其分类方式很复杂,一般按照人们的习惯有一下几种方式2.1.按照敷设方式可以分为:直埋聚氨酯保温管、架空聚氨酯保温管;2.2.按照其输送介质的温度可以分为:常温聚氨酯保温管、高温聚氨酯保温管、深冷聚氨酯保温管;2.3.按照外护层的不同可以分为:玻璃钢外护层聚氨酯保温管、高密度聚乙烯外护层聚氨酯保温管、钢外护层聚氨酯保温管及其他外护层保温管;2.4.按照输送介质的不同有很多种:如供水用的聚氨酯预制保温管、耐高温聚氨酯保温管,输送蒸汽用的蒸汽直埋聚氨酯复合预制保温管,石油上用的埋地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防腐保温管等等。还有很多叫法如聚氨酯地埋管,聚氨酯预制管,聚氨酯直埋预制管,聚氨酯夹克管,聚氨酯发泡保温管等等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聚氨酯产品类后先聚氨酯主要经营聚氨酯清扫器,聚氨酯刮板,全聚氨酯制品;聚氨酯脚轮、轴承包胶轮;各型号聚氨酯输送滚筒、包胶滚轮、聚氨酯(PU)切割辊、盘拉机用聚氨酯压紧辊、规格Φ700—Φ50载重20T—0.01T高品质聚氨酯(PU)轮、各型号输送轴承包胶轮、冲压模具用聚氨酯(PU)簧(优力胶)、各种缓冲垫块、聚氨酯(PU)清管器、盾构机聚氨酯(PU)靴板系列、聚氨酯(PU)分道柱、聚氨酯清扫器刮板、抗静电阻燃聚氨酯(PU)托辊、波纹管聚氨酯(PU)膨胀块、保护钢丝绳超耐磨聚氨酯地滚、泥浆泵聚氨酯(PU)活塞、聚氨酯搅龙,聚氨酯喷砂配件、彩色混凝土地坪压花模等等。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技术标准:《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预制直埋保温管及管件》GB/T 29047-2012《城镇供热预制直埋保温管道技术指标检测方法》GB/T 29046-2012,聚氨酯供暖防腐保温管的结构构成:聚氨酯供暖防腐保温管主要由三层结构构成,一层以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做成的保护壳,一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做成的保温层,还有一层工作钢管,工作钢管可以根据介质输送要求的不同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聚氨酯供暖防腐保温管具有很好的绝热、阻燃、防腐、强度高、容重轻、隔音、耐寒、不吸水、施工简便快捷等优良特性,现在已经成为运输、化工、冷藏建筑、石油、电力、等行业保温、防腐、防水的不可缺少的铺设材料。

《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聚氨酷泡沫塑料预制直埋保温管》中关于泡沫结构、泡沫密度、压缩强度、吸水率、导热系数的规定。发泡成刑过程中,原料温度与环境温度的高低及恒定与否直接影响泡沫的质量,温度较低时应适当加大投料量,温度较高时则应适当降低投料量。环境温度以20~30℃为宜,原料温度可控制在20~30℃范围或稍高一些。温度较低时,反应进行缓慢,泡沫固化时间长;温度高时,反应进行得快,泡沫固化时间短,过慢和过快都易产生空洞和塌泡等缺陷。当发泡机自身的温控系统或简单的温控措施不能保证料温时,需要采用空调系统对原料进行温度调节。
适用范围:工业与民用建筑、宾馆、、学校、大学、演播厅、别墅、商场、体育馆、学校、厂房、车间、住宅、、化验室、实验室、电机房、软管桩及保护层等。加气剂可施工性好。可以施工快速,使用范围广,如煤粉、焦煤粉、矿粉等;也可用于加气桩或搅拌桩。固定金属结构用具安装方便,美观耐用。

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技术指导黑夹克聚氨酯发泡保温管泡沫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绝热聚氨酯保温管应用:聚氨酯保温管用于室内外各种管道,集中供热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等工业管道的保温、保冷工程。概述 聚氨酯发泡保温管自三十年代聚氨酯合成材料诞生以来,一直作为一种优良的绝热保温材料而得到迅速发展,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更由于其施工简便、节能防腐效果显著而被大量地用于各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各种管道。大量地用于各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各种管道。钢管的选用:根据设计和客户的要求一般为:dn200以下选用无缝管(gb8163-87),dn200以上选用螺旋焊管(gb9711-88;sy/t5038-92)和直缝焊管(gb3092-93)。钢管表面经过先进的抛除锈工艺处理后,钢管除锈等级可达gb8923-1988标准中的sa2级,表面粗糙度可达gb6060.5-88标准中r=12.5微米。性能,通常情况下可耐温120℃通过改性或与其它隔热材料组合可耐温180℃。1、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大量能源,显著降低能源成本。2、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能力,不需附设管沟,可直接埋入地下或水中,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3、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4、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5、可设置报警系统,自动检测管网渗漏故障,准确指示故障位置并自动报警。6、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管径:dn15—dn600厚度:15--50mm用途:集中供热管道、制冷管道、工业管道等。7、含氧指数:≥27密度:40--70kg/立方m憎水率:0.03kg/立方cm导热系数:0.022kcal/m.h.℃。

8、为确保预制直埋保温管三位一体,发泡前钢管外表面抛丸处理,塑料管内表面电晕处理,其中除锈等级达到GB/T8923-1998中Sa2.5的规定,外壳管内表面张力达到50达因/厘米。9、聚乙烯外护管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材料,辅以抗氧剂等各种助剂制成,并对原材料和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验,确保产品质量达到CJ/114—2000标准和直埋管外护管的技术要求,提高了外护管的整体质量。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 保温 钢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