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助剂、组合料——一生中的最爱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27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给你几个选择聚氨酯密封件的理由   (2021/7/20 8:52:26)  发表博文

聚氨酯密封件是流体动密封中最通用和最耐用的材料之一,例如泵轴密封件、液压缸活塞和活塞杆的密封件。这种材料的化学配方特别多,所以可以适用的工况也非常多。

1、高强度和高韧性

由于硬度和韧性良好,所以聚氨酯密封件具有出色的抗挤压能力。另外,优秀的液压密封件还必须能抵抗剪切和撕裂。液压油在压力的作用下,很容易突破劣质密封件的防线。聚氨酯在压力下会产生形变,以适配间隙的变化,进而确保可靠密封;当压力消除后,其高强度特性又可以使其恢复到原来的形状,而不是产生永久变形。

2、高耐磨性

油液污染是液压系统的常见症状。当颗粒物磨蚀密封件后,那么密封就有过早失效的风险。而聚氨酯得益于天然的高耐磨性,尤其是与丁腈橡胶和氟橡胶等其他聚合物相比,要好很多。

3、耐高温
高温工况下,聚氨酯依旧是高压液压系统的首选。聚氨酯的额定温度超过 120℃,同时还能承受 5000 psi 甚至更高的压力,这种极端组合使聚氨酯成为液压缸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虽然说氟橡胶可以轻松应对200℃以上的温度,但其承压能力较差,通常会限制在2000psi 甚至更低。

4、可加工性

由于聚氨酯密封件不是从液体基料浇注或一次成型的,而是可以在数控车床上直接加工的,所以可以加工成较为复杂的形状。

随着先进的聚合物配方和制造技术的进步,新型高性能密封件将会推动液压技术向超高压进一步发展。例如,以前的氨基甲酸酯在含水的液压油中工作时易于被水解,尤其是伴随高温的工况。目前高级的聚氨酯聚合物完全可以抵抗水解,从而改善了以前的缺点。随着聚氨酯技术的进步,预计这种材料几乎可以涵盖所有液压密封的应用。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密封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