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原料研发——邹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6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三明治夹芯板 聚氨酯岩棉墙面板   (2021/8/3 9:42:46)  发表博文

岩棉聚氨酯封边板,也被叫做聚氨酯岩棉板、聚氨酯岩棉侧封夹芯板等等,选用玄武岩制作的岩棉板作为芯材,两侧用硬泡聚氨酯封边,岩棉板两面采用镀铝锌彩钢板作为面板,将它们复合到一起便形成了聚氨酯岩棉板。

聚氨酯岩棉板常常被用到钢结构建筑中,一方面是因为它具有良好的保温作用,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它具有很高的防火级别,而近几年对于建筑防火级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很多对防火级别有要求的钢结构建筑来说,聚氨酯封边岩棉板完全满足要求。

引进意大利PUMA在线自动混合浇筑技术和全自动续棉系统,生产出具有高强度、节能环保、隔音防火、坚固耐用的聚氨酯封边岩棉板。墙面板/屋面板均可生产,芯材常规厚度为:50-200mm,钢板常规规格为0.4-0.8mm。

聚氨酯岩棉板板材不仅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防潮隔音等特性,还具有良好的防火阻燃性能,可达到A级防火,比普通聚氨酯夹芯板的防火级别更高,整体板材强度也更高。

防火岩棉90度旋转,使棉纤维和板面成垂直状态 采用高密度樱花岩棉,A级防火环保,宝钢、烨辉金属板匹配加工设备,保证夹芯板的镜面纯平度,8-12米长,板材表面不会出现起鼓或脱层现象;横装式的安装方法,美观大方,无暴露螺钉,有专属的防水结构,提高使用寿命。大面积的安装成波纹线条状的美感,达到建筑的多样化需求。使用螺钉式隐藏方式,表面可做到水波纹、纯平、压花等多种效果。

暗钉横装聚氨酯封边岩棉夹芯板外形美观,色泽艳丽,整体效果好,它集承重,保温,防火,防水于一体,且无需二次装修,是一种用途广泛,特别是对于建筑工地的临时设施如办公室,仓库,围墙等,更体现了现代施工工地的文明施工 ,尤其在快速安装投入使用方面,在可装可拆、材料的周转复用指数方面,都有明显优势,较大幅度降低建筑工地临时设施费用,将是不可缺少的新型轻质建筑材料。 

由上面的规格我们可以看出来,岩棉夹芯板的规格主要有以下几种因素需要考虑:夹芯板的厚度和有效宽度、铁皮的品牌和厚度,以及涂层厚度,岩棉的容量。在采购岩棉夹芯板的时候,根据项目的要求购买适合工作环境型号的产品,在保证质量,效果的同时不会造成资源浪费,并且价格也会更加合理化。

瓦楞金属岩棉夹芯板与常规普通型岩棉夹芯板相比,外板压瓦做成瓦楞板,更有利于室外屋面的防水。瓦楞岩棉夹芯板有两种板型,其一,是盖帽型瓦楞岩棉夹芯板,插接式安装。盖帽性瓦楞岩棉夹芯板的有效宽度为950,因此市面上也称之为950型瓦楞岩棉夹芯板。其二,是搭接式瓦楞岩棉夹芯板,该板的有效宽度为1000,安装方式每块板子搭接相连,也可采用硬质发泡聚氨酯侧封边,防水效果更好。

洁净区域的彩钢板安装,在土建及装饰工程完成后才可施工,室内的空间做到清洁,无积尘。对地坪平整度要求较高,个别原地不平整的地方,报由地面施工单位处理。吊顶内的管线、风管施工结束后,须经过试压及隐蔽验收后才进行彩钢板施工。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三明治 夹芯板 聚氨酯 岩棉 墙面板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