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  冯刚——冯刚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6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游泳池防水施工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21/8/16 9:02:44)  发表博文

聚脲的基本特性就是防腐、防水、耐磨等,游泳池聚脲防水施工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应用聚脲防水的优势是什么?

一、游泳池聚脲防水施工工程概况

该游泳池长26m宽9m,深3.5m,为砖混结构。要求在游泳池内壁和底部喷涂聚脲防水材料。由于游泳池内壁为混凝土,需要预先对混凝土进行处理,然后喷涂聚脲防腐防水。

二、处理措施

1.在内壁进行手砂轮打磨,去除松动凸出的混凝土及钢筋头。

2.专用清洗剂清除油污浮灰。专用腻子修补凹坑处。

3.根据此工地的混凝土情况而定,必须在池壁和池底抹聚合物砂浆,厚度为5cm,强度为C30。

4.待聚合物砂浆强度达标后在池壁和池底进行环氧底涂(严格控制环氧和固化剂的比例)。

5.等6-24小时环氧底涂干燥后,涂刷聚脲专用底涂。

6.6-12小时聚脲底涂干燥后,进行试机试喷,加热混合及成品合格后,进行大面积喷涂。

聚脲的基本特性就是防腐、防水、耐磨等,那么聚脲的应用领域又有哪些呢?

1、管道内外壁防腐

聚脲适用于各种埋地管道、输送钢制管道的内外壁防腐保护。

2、储罐及储罐围堰防腐

聚脲主要用于石油、石化、油田、化工等行业的化工设备及附属设施,大型化工储罐、原油罐、酸洗槽、电镀槽、炭化塔、盐水罐、蒸发池、舰船甲板及舱室地面、海上钻井平台、跨海大桥以及各类混凝土储罐。

3、建筑防水及保温

聚脲适用于建筑物的屋顶防水、工业厂房、冷库隔汽层、水库、桥梁及跨海大桥、地下工程以及发电厂冷却塔、污水处理池、水族馆、游泳池内衬装饰等领域。

4、工业地坪及运动场地

聚脲适用于各类工业地坪和体育工程,如车间地面、制药厂GMP车间、工厂车间树脂墙面及天花板、粮食仓库。运动场地如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跑道面层防护等。

5、主题公园与影视道具

聚脲适用于舞台、电影、道具制作;人造自然景观;柱子、拱顶等室内装饰材料;门窗装饰材料;建筑物外表面装饰材料。

6、皮卡车衬里等耐磨保护

聚脲可广泛用于皮卡、卡车、集装箱车、中型客车的衬里,能起到优良的耐磨、防腐、保护和装饰作用。此外还可用于水泥、砂浆处理设备衬里。

7、浮力材料及海洋设施

聚脲用于制作或修理水上乐园的滑梯以及其他骑乘设施,还可用于护舷、浮萍、碰碰船、玻璃钢艇等设施的蒙皮,游艇、游船的内外喷涂,能起到很好的保护和缓冲作用。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脲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