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喷涂——大师傅发泡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5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品质和环保兼具,为用户带来一流   (2021/9/2 16:04:44)  发表博文

很多车主在买车的时候会倾向于选择真皮座椅,这样看起来会很优雅、有品质,而且皮质座椅还有舒适、防污等优点。不过呢,真皮优点很多,但缺点也是不少的,仅仅是经久不散的气味,就让很多人头疼不已。

于是,很多汽车品牌一直在寻找真皮的替代品,希望有一种神奇的材料能够既兼具真皮的舒适典雅,同时又能规避掉真皮为车主们带来的困扰,为驾乘体验带来更为良好的舒适感和体验感。知名电动汽车新势力品牌就和巴斯夫合作,采用巴斯夫Haptex合成革打造了新型的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

1.jpg

首先,这种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能够大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这是很多汽车品牌和车主钟爱这款种材料的重要原因之一。和传统涂层织物不同,巴斯夫Haptex合成革在制作的过程中是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的,符合严格的VOC排放标准,这就有助于减少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的气味排放指数,进一步改善车内气味感知质量,持续提高用户满意度。

另外,巴斯夫Haptex合成革具备卓越的柔软触感,有助于改善座椅外观和手感。其实很多人选择汽车真皮座椅,就是看中了真皮所带来的典雅的外观和舒适的手感。如果一种材料能够带来和真皮材质几乎无差别的观感,同时又比较扛造的话,那么相信很多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种新型材料。因为,真皮确实是太娇气了。

稍微锋利一些的物品都是真皮的克星,别说遇到剪刀、大头针了,就是硬一些的钥匙、手机扣在压力之下,都会在真皮上留下很难消除的痕迹。相比之下,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就没那么娇气了。作为巴斯夫创新聚氨酯解决方案,Haptex合成属性注定了这款材料具备很好的耐用性、耐磨性、耐刮擦性,坐在这款材料打造的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上,可以不必像和真皮座椅亲密接触时那么小心翼翼,尽可以释放自由天性。

我们都知道,车内的真皮座椅或其他真皮饰件在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之下,很快就会出现褶皱、干裂和粗糙失光、脱色、老化等问题。而基于Haptex打造的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能够承受各种气候条件,即使在零下30℃的低温环境中,仍能表现出卓越的剥离强度、耐用性、耐磨性和耐水解性等,满足车主对汽车内饰耐久度的需求。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绒布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的成本远低于真皮座椅,这就会使得整车具备更高的性价比。车主在买车预算不是很宽裕的情况下,选择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是可以降低很多经济上的压力的。

不过在品质上,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也是不遑多让的,相比真皮的那些优势有过之而无不及,而真皮那些缺陷,巴斯夫Haptex材料也都巧妙的回避掉。

基于巴斯夫Haptex合成革所赋予的卓越外观与质感,聚氨酯环保汽车座椅具备了奢华的观感和一流的触感,为用户带来更为愉悦的驾驶体验。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环保 汽车 座椅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