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振动盘表面喷涂的作用及聚氨酯材料的特点   (2021/9/9 16:14:10)  发表博文

振动盘喷胶可以降低振动盘的噪声,在振动盘表面喷涂耐磨层以提高振动盘的使用寿命,现以聚氨酯弹性体的喷涂为主。

   一般情况下不锈钢或钢振动盘表面表面喷涂或刷涂一层胶粘剂,良好的振动盘PU胶粘剂需要同时具备强度、弹性、柔韧性、耐磨性、耐热性及耐溶剂等性能。提高耐磨层与基面的附着力,建议喷涂厚度在30微米。所有的表面必须清洁、干燥无潮气、灰尘、油污、油脂、表面化学品以及其它污染物。 对于不锈钢或钢表面,表面需要进行打磨、喷砂等,以提高附着力。

最后进行振动盘耐磨层的喷涂,喷涂聚氨酯弹性体材料。

如何选择高品质适用的耐磨涂胶粘剂呢?

   1.柔韧性——强度越高、延伸率越大,柔韧性越优异。即伸缩或弯曲的恢复能力越强。在受重力或受高热等物理环境变化下,振动盘表面涂层不会破损或断裂,保持原有属性防护设备。

    2.附着力——涂层与基材的粘接能力牢固性,这是产品优劣的基本判别因素。涂层必须与基材牢牢粘住才能发挥它的以下三个特性。

    3.弹性——主要指垂直方向上的形变恢复能力。弹性优异不仅可以保护涂层下的防护设备,也可以保护涂层上例如振动盘盘面上的物料。

    4.外观——触变性能优异是外观平整的重要因素。

    5.触变性——即抗流挂性能,这是保证涂层厚度均匀的关键。可以在立面或复杂形状表面施工这一点在小工件上尤为重要。特别是在90度角的位置,例如振动盘的边角的部位,我们的产品仍然能保证涂层均匀。涂层均匀是保证产品耐久性的最重要的前提之一。

(一) 喷涂在振动盘表面的胶面的聚氨酯弹性体材料其应用广泛,优点如下:聚氨酯弹性体喷涂材料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抗张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防腐蚀等。硬度可调配方,从软橡皮(邵氏A30)到硬弹性体(邵氏D90),可以适应各种工况要求。防腐性能好,可耐受PH值3-11的酸、碱、油、水等介质的侵蚀,防腐性能优秀。优异的耐磨性能,在浸没状态下,耐磨性能是硬质合金钢的8倍,是硫化橡胶的7倍,是超高分子聚乙烯的3倍。具有较高的抗盐雾腐蚀、抗冻性好等特点,可以在-57℃至93℃长期正常使用。特殊型号耐高温达到170℃。

(二) 极强的附着性能:

根据不同的基材配置不同的底漆及粘接剂,针对所有的金属、非金属基材都能找得与之配套的底漆及粘接剂。

(三) 施工方便:

施工简单,常温施工,对湿气、温度不敏感,无污染。使用成套设备,施工方便,效率极高;一次施工可达到设计厚度要求。系列喷涂设备满足各种部件施工的不同要求。室温固化,不含催化剂,可在任意曲面、斜面及垂直面上喷涂成型,不产生流挂现象,凝胶时间短,几十分钟即可达到步行强度。

(四) 环保涂料:

双组份,100%固含量,对环境无污染,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物(VOCS),不含有毒的挥发性物质,可以达到美国及欧洲食品级标准。在食品、医药领域也可以得到广泛的应用。

(五) 色泽美观:

可制成不同颜色的制品,因此保持清洁,色泽美观大方,长期使用不褪色等特点。原型再现性好,涂层连续、致密,无接缝、无针孔,美观实用,防紫外线性能卓越。

在通常情况下,与金属材料相比,聚氨酯弹性体制品具有重量轻、耐损耗、噪音低、加工费用低及耐腐蚀等优点;与橡胶相比,聚氨酯弹性体具有耐磨、耐割、耐撕裂、高承载性、可浇注、可灌封、透明或半透明、耐臭氧、硬度范围等优点;与塑料相比,聚氨酯弹性体具有不发脆、弹性记忆、耐磨等优点。聚酯弹性体这一具有耐磨、防腐、耐冲击、耐高低温、韧性、弹性好、易弯曲等优异性能的新型材料,应用前景将十分广阔。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振动盘 表面喷涂 聚氨酯材料 耐磨损 降噪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