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沿海地区重防腐工程防腐处理探研   (2021/10/20 15:18:57)  发表博文

沿海地区重防腐工程防腐处理如何防腐,一直备受设计和施工单位的关注,从分析腐蚀的机理和如何阻隔腐蚀入手,探研腐蚀的途径、提供有效的防腐措施-喷涂型防腐耐磨型聚氨酯。

沿海地区重防腐工程防腐处理建筑物、构筑物以及设备工作环境恶劣,时刻遭受海风、盐雾的多重侵蚀,潮湿的盐碱地使设备表面吸附了盐碱,在自然冷暖湿热交替和阴晴交替的环境下,构件易产生粉花、脱落。对轨道而言是物理化学共同作用下的腐蚀机理,盐分无孔不入,氯盐直接接触到轨道,在一定的条件下产生化学腐蚀,随着腐蚀的加剧加深,终将危及结构的安全。

防腐途径首先从防腐材料入手,如何提高材料的防腐性能,在沿海地区针对氯盐的防腐显得特别重要,其次是针对腐蚀过程的控制,设法阻断腐蚀发生的条件,以及选址定位等措施。我们常见的防腐材料丙烯酸酯、丙烯酸树脂、环氧树脂等,要么不耐酸碱、不耐油,要么存在耐候性差、涂膜易粉化、失光、丰满度不好等问题,因此沿海地区的重防腐工程防腐处理防腐一直无法长期有效的解决。

聚氨酯防腐耐磨材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难题。这种环保涂料的特性包括:

环保涂料

双组分,100%固含量,对环境无污染, 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物(VOC)。

快速固化,不含催化剂,可在任意曲面、斜面及垂直面上喷涂成型,不产生流挂现象,凝胶时间短,几十分钟即可达到步行强度。

防腐蚀,抗磨损

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抗张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防腐蚀等。

任意可调配方,从软橡皮(邵A30)到硬弹性体(邵D90),因此减少材料处理系统的磨损和抗腐蚀。

防腐性能好,可耐受强酸,强碱,盐,油,水等等介质的侵蚀,

防腐性能优秀。

 优异的耐磨性能,是不锈钢,碳钢的几十倍以上,远远好于橡胶衬里。

具有较高的抗盐雾腐蚀、抗冻性好等优点。

优秀的热稳定性

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可在93℃下长期使用,也可承受173℃的热冲击。

耐高温,特制配方时最高可达205℃下长期应用。

极强的附着力

和金属底材,如铜,铝,钢材等具有极强的附着力。

和非金属底材,如混凝土,木材,玻璃钢,橡胶,聚氨酯泡沫等。

具有极强的附着力。

施工方便

施工简单,低温施工,对湿气、温度不敏感,无污染

可按1:1(2:1)体积比进行喷涂,一次施工的厚度范围可以从数百微米到数厘米,克服了以往多次施工的弊病。

使用成套设备,施工方便,效率极高;一次施工即可达到设计厚度要求,

其它

具有弹性的特点可减少噪音。

这种先进的高分子材料在防腐领域中应用日益受到关注。这是因为,一方面高分子材料在耐酸碱腐蚀方面有天然的优势,而且密度小,在超紫外线光源照射下具有良好的色彩保持性能和阻燃性以及绝缘性;另一方面这些高分子材料的抗冲蚀性能能够与高铬铸铁等媲美。

综上所述,防腐耐磨型聚氨酯可完全胜任沿海地区重防腐工程防腐处理的要求。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沿海地区 重防腐 聚氨酯喷涂型 耐磨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