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弹性体喷涂应用   (2022/1/5 16:02:53)  发表博文

耐磨聚氨酯喷涂技术实质上是采用涂料的施工方法,固化后形成具有各种力学性能的材料,已突破原有涂料的范畴,是一种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有机结合。与传统的耐磨防腐材料(或涂料)相比较,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l)固化速度快,可在任意曲面、斜面及垂直面上喷涂而不产生流淌现象,凝胶时间为10S左右,1min即可达到步行强度。

(2)对水分、湿气不敏感,施工时不受环境温度、湿度的影响。

(3 )100%的固含量,不含有任何发挥发性有机物,因此不存在VOCs,对环境友好。

(4 )可按1:1或2:1体积比进行喷涂,一次施工厚度范围可以从数300微米到2厘米,克服了以往多道施工的弊病。

(5)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拉伸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防腐蚀等。

(6 )配方体系任意可调,手感从软橡皮邵(A30)到硬质弹性体(D50)。

(7 )涂层致密、无接缝、耐介质性能十分突出,可耐水、海水、酸、碱、盐、油等介质的长期侵蚀。

(8 )附着力好,与钢材的附着力大于10MPa,长期使用不脱落。

聚氨酯喷涂涂层在国外被称为“双液型喷涂耐磨衬里”,根据实验室对其磨耗性能的测定,聚氨酯喷涂涂层的耐磨性能是普通天然橡胶的5一7倍,是碳钢的10倍以上。该材料不但具有较高的强度,还具有良好的缓冲、能量吸收性能。

耐磨防腐聚氨酯喷涂产品在工业领域有广泛应用,诸如矿山的各种振动筛、渣浆泵、磁选滚筒、浓密机,自动化行业的振动盘、机械手、模具防护,污水处理行业的搅拌桨、压滤机、垃圾车,水利行业的泵、阀及输送管线,食品、医疗器械生产车间的无菌防护、设备的耐磨防护、核电站的防辐射防护等。


聚氨酯喷涂下料斗:厚度6mm;

硬度邵氏A80;

作用:防腐耐磨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弹性体 喷涂 应用 耐磨防腐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