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耐磨防腐专家-喷涂型聚氨酯——美美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41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弹性体喷涂应用   (2022/1/7 15:15:47)  发表博文
 

这类化工机械对混合物料适应性广,对热敏性物料不会产生过热,对颗粒物料不会压馈和磨碎,对比重悬殊和粒度不同的物料混合不会产生分屑离析现象。

实用特性

1)适用于物料比重悬殊,粉体颗粒相当大的物料;

2)适用于陶瓷釉料混合过程温和,对物料颗粒不会压馈或破碎;

3)对热敏性物料不会产生过热现象;

4)在粉-粉混合过程中,十分方便添加工况要求的液体或设置一到多个喷雾口装置;

5)底部错位阀出料方便,由于螺旋底部无固定装置,因此不会出现压馈现象。

应用:

用于医药,化工,食品,建材等行业的粉状,粒状物料的混合。

筒体内壁的耐磨防护实例:聚氨酯弹性体涂层。

工程项目:秦皇岛坤森科技有限公司螺旋锥形混合机筒体

母材:316不锈钢、聚氨酯弹性体材料 粘接剂

应用环境:PH=7干物料,常温

使用年限:3年以上

喷涂方案:采用固态型聚氨酯喷涂材料,按照其工艺设计要求,其喷涂厚度为2mm N701系列产品。

工程价值:该保护涂层与基材实现无接缝超常附着结合,其优异的防腐耐磨性能,可在酸、碱环境下减少物料对设备的损坏程度,防止物料二次污染,大大提高的设备的使用率。

喷涂前:

 喷涂后:

 

喷涂型聚氨酯工业涂料特点:

耐腐蚀,抗磨损

1.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抗张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防腐蚀等。

2.任意可调配方,从软橡皮(邵氏A30)到硬弹性体(邵氏D90),可以适应各种工况要求。

3.防腐性能好,可耐受PH3-11的酸、碱、油、水等介质的侵蚀,防腐性能优秀。

4.优异的耐磨性能,在浸没状态下,耐磨性能是硬质合金钢的8倍,是硫化橡胶的7倍,是超高分子聚乙烯的3倍。

5.具有较高的抗盐雾腐蚀、抗冻性好等特点,可以在-57℃至93℃长期正常使用。特殊型号耐高温达到170℃。

极强的附着性能

1.根据不同的基材配置不同的底漆及粘接剂,针对所有的金属、非金属基材都能找得与之配套的底漆及粘接剂。

2.与硅橡胶及超过分子聚乙烯的粘接力较差。

施工方便

1.施工简单,常温施工,对湿气、温度不敏感,无污染。

2.使用成套设备,施工方便,效率极高;一次施工可达到设计厚度要求。

3.系列喷涂设备满足各种部件施工的不同要求。

环保涂料

1.双组份,100%固含量,对环境无污染,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物(VOCs

2.快速固化,不含催化剂,可在任意曲面、斜面及垂直面上喷涂成型,不产生流挂现象,凝胶时间短,几十分钟即可达到步行强度。

色泽美观

1.加入各种颜、染料,制成不同颜色的制品,因此保持清洁,色泽美观大方,长期使用不褪色等特点。

2.原型再现性好,涂层连续、致密,无接缝、无针孔,美观实用,防紫外线性能卓越。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弹性体材料 喷涂 筒体 耐磨防腐 二次污染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