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聚氨酯胶黏剂卢平——卢平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86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胶分为几种类型?性能是否稳定?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2022/1/19 8:47:58)  发表博文

在胶粘剂领域中,聚氨酯发泡胶的使用率并不低,获得了许多行业的认可。这款产品的种类并不单一,不同类型的产品适用于不同环境中。用户们不妨具体分析一下,买到更合适的产品。


聚氨酯发泡胶分为几种类型?

目前来看,聚氨酯发泡胶分为管式和枪式两大类。相对来说,枪式的压力更大一些,能够打出细腻又大的泡沫。而管式的产品适用于工程量不大且对发泡效果要求不严格的环境中,成本相对低一些。


聚氨酯发泡胶的性能是否稳定?

当气雾罐中喷出物料,遇到空气并迅速膨胀后便可以形成泡沫。成功固化之后,能够对缝隙进行填充与粘接,起到密封、吸音又隔热的效果。这是一种环保又节能的产品,适用于诸多行业。挑选产品时,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如柯斯摩尔,专注胶粘剂研究,提供定制化胶粘剂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聚氨酯发泡胶的耐温性很不错,在5-35度的环境中可以正常使用,能够抵抗-40到120度的高温。在这种环境下能够发挥优良性能,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聚氨酯发泡胶时需要注意什么?

这种产品固化之后对人体几乎没有危害,但没有固化之前有可能会刺激眼睛与呼吸系统,甚至会因为吸入导致过敏。为了自身安全着想,建议施工时佩戴安全设施,远离儿童接触到的地方。万一接触到眼睛,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对于聚氨酯发泡胶来说,内部存有一定压力,避免在50度以上的高温下工作。使用结束后,应该按照正确方法去处理垃圾,避免留下安全隐患。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