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雨中的木木——雨中的木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1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机的长处和应用领域   (2022/2/19 8:44:24)  发表博文

聚氨酯发泡机不只具有保温、隔热、隔音等长处,并且具有现场喷涂、现场成型、无接缝的特性,现在已被广泛应用于现实生活中。

聚氨酯发泡有两种成分组成:甲组分为组合聚醚;乙组分为异氰酸酯,施工过程中时,两组分通过高压聚氨酯喷涂机加压、加热、混合后,呈雾状喷出,3秒内发泡,1分钟内固化成型为具有防水和绝热功能的硬质泡沫资料。

聚氨酯发泡机长处:

1.保温性能好。导热系数0.022左右,比聚苯板好很多倍,是现在修建保温好的材料。

2.防水性能好。聚氨酯发泡后泡沫孔是关闭的,关闭率达95%,雨水不会从孔间渗过去。

3.因现场喷涂,构成整体防水层,没有接缝,削减修理工作量。

4.粘结性能好。能够和木材、金属、砖石、玻璃等材料粘结得非常结实,不怕大风刮起。

5.用于新屋面或旧屋面修理都很适合。特别是旧屋面返修,不用清理原有的防水层和保温层,只需清理外表的灰、砂杂物,即可喷涂。(特别对养殖场的翻修)

6.聚氨酯发泡简便速度快。每日每工可喷1000多立方米,有利于抢进展。

7.收头构造简略。喷涂发泡聚氨酯收头,不用特别处理,大为简化,如运用卷材,在女儿墙处,需留凹槽,收头在凹槽内;若不能留凹槽,需用扁铁封钉收头,还要涂嵌缝膏。

8.经济效益好。如果把保温层和防水层分隔,不只造价高,并且工期长,而发泡聚氨酯一次成活。

9.耐老化好。寿命可达30年之久。


聚氨酯发泡应用领域:

修建节能:外墙保温隔热、屋面防水保温、冷库、养殖场、修建板材、防盗门、车库门、卷帘门等。

设备保温:供热管道、原油化工管道、罐体、冷藏运输、客车保温等。

家电保温:冰箱、冷柜、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啤酒保鲜桶、保温箱等。

门窗安装:门窗与墙体之间的填缝密封、固定粘结。

广告模型:模型、沙盘的制造,展板修补。

隔音消声:语音室、播音室等装饰时的缝隙填补,能够起到隔音消声作用。

园艺造景:插花、园艺造景,简便漂亮。

日常修理:空洞、缝隙、墙砖、地砖、地板的修补。

防水堵漏:自来水管道、下水道等缝隙的修补,堵漏。

包装运输:可方便地将宝贵易碎产品包裹,省时方便,抗震耐压。

装饰装饰:装饰板、仿木家具、工艺品等

辅助设备:聚氨酯喷涂机聚氨酯设备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