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原料研发——邹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6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你真的了解聚氨酯泡沫吗?   (2022/3/11 8:49:14)  发表博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聚氨酯发泡机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生活中的许多地方都有聚氨酯发泡机产品的身影,但我们从来没有注意和了解过它,人们对它会产生很大的误解,认为它是无用的设备,实际上它已经逐渐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那么聚氨酯产品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了解它吧。


1.聚氨酯泡沫:以聚氨酯为原料生产的泡沫材料,分为硬质聚氨酯泡沫、半硬质聚氨酯泡沫和软聚氨酯泡沫,硬质聚氨酯泡沫主要用于建筑保温材料、保温材料(如管道设施保温等),如日用品缓冲材料、沙发床、冰箱空调保温层、冲浪板核心材料,以及运输材料(车辆、飞机、铁路车辆衬垫、天花板等)。


2.聚氨酯泡沫塑料材料:聚氨酯防火海绵,又称阻燃海绵、阻燃棉,一般是各种聚氨酯防火材料,主要用于家具制造、按摩设备制造、婴儿车制造、装饰、汽车零部件等。聚氨酯防水材料如墙体吸声、保温管、防火门、防火卷帘等也是聚氨酯原料,使用方便,现场搅拌涂装后室温、湿度固化可获得无接缝、橡胶弹性好、性能良好的防水层。


聚氨酯催化剂种类繁多,催化活性和催化效果不同。在生产聚氨酯产品时,需要根据原料种类、生产方法、产品使用和性能要求,合理选择催化剂。


聚氨酯发泡机是聚氨酯泡沫浇注发泡的专用设备,只要聚氨酯组分原料(异氰酸酯组分和聚醚多元醇组分)性能符合配方要求,便可生产均匀、合格的泡沫产品,是在发泡剂、催化剂、乳化剂等存在下,用聚醚多元醇和多异氰酸酯化学反应发泡而成的泡沫。

聚氨酯发泡机的外观是比较小巧精致的,在选购聚氨酯发泡机的时候要注意发泡机设备的配件,配件好的设备质量应该也不会太差,生产聚氨酯发泡机设备的厂家也有很多,但是大的品牌并不是很多,如果不知道该怎么选购,可以直接去专卖店购买,而且大品牌的产品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对后期故障维护也有保障。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泡沫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