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擅长软泡技术——彭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5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保温管的结构以及用途有哪些   (2022/3/30 9:15:44)  发表博文

聚氨酯保温管具有保温、防水、防腐、绝热、隔音、阻燃、耐寒、防腐、容量轻、强度高、施工简便快捷、不怕植物根刺等优异特点,已成为建筑、运输、石油、化工、电力、冷藏等工业部门绝热保温、防水堵漏、密封等不可缺少的材料。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从里到外分三层结构:

聚氨酯保温管第1层:工作钢管层根据设计和客户的要求一般选用无缝管(GB8163-87)螺旋焊管(GB9711-88;SY/T5038-92)和直缝焊管(GB3092-93)。钢管表面经过抛丸除锈工艺处理后,钢管除锈等级可达GB8923-1988标准中的Sa2级,表面粗糙度可达GB6060.5-88标准中R=12.5微米。


聚氨酯保温管第二层:聚氨酯保温层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即俗称的“管中管发泡工艺”。其作用一是防水,二是保温,三是支撑热网自重。当输送介质温度为:-50℃—120℃时,选用硬质聚氨基脲酸酯泡沫塑料做保温层。

聚氨酯保温管第三层:高密度聚乙烯保护层预制成一定壁厚的黑色(黄色)塑料管材,其作用一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破坏,二是防腐防水。




聚氨酯保温钢管的用途有哪些:

1、聚氨酯保温钢管在低温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抗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中。

2、聚氨酯保温钢管使用寿命可达30 - 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护成本非常低。

3、聚氨酯保温钢管可设置报警系统,自动检测管网漏电故障,准确定位故障和自动报警。

4、聚氨酯保温钢管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道的25%,长期运行可以节省大量能源,大大降低能源成本。

5、聚氨酯保温钢管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性,不需要安装在管道沟槽上,可直接埋在地下或水中,施工简便快捷,综合成本低。

聚氨酯绝缘泡沫材料:分为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半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和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个用于建筑保温材料,聚氨酯硬泡保温(保温管道设施等)、生活用品(垫料如床、沙发、冰箱、空调、保温层和冲浪板等核心材料),以及运输工具(汽车、飞机、铁路车辆坐垫,天花板和其他材料).


聚氨酯弹性体:聚氨酯弹性体具有优异的拉伸强度、抗拉强度、抗冲击性、耐磨性、耐候性、耐水解性和耐油性.首先用于涂覆材料(如软管、垫圈、车轮、滚子、齿轮),管道、绝缘子、鞋底和实心轮胎.

聚氨酯防水材料:PU防水材料,使用适当的午餐,可在室温下进行湿固化,经过搅拌、涂层,可与无接缝、橡胶弹性和防水层有突出的功能.损坏很容易纠正.一般用作铺装材料、田径跑道材料、赛马场、公园地面材料、保温窗框等.

聚氨酯保温管涂料:聚氨酯涂料附着力强,涂层具有优良的耐磨性、耐水性和耐腐蚀性.首次用于家具、建材涂料和工业油墨.聚氨酯胶粘剂可通过调节异氰酸酯与多元醇的比例来完成固化功能的排样,使其达到基材粘接电阻、耐水性、耐油性、耐化学药品的高度.聚氨酯胶粘剂用于包装、建筑、木材、汽车、制鞋等工作.

生物医学材料:聚氨酯具有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并逐渐被用作生物医用材料.可用于人工心脏起搏器、人工血管、人工骨、人工食管、人工肾、人工透析膜等.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保温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