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小小斌的空间——小小斌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93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原液标准   (2022/3/30 9:26:30)  发表博文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聚氨酯原液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多元醇,二异氰酸酯为主要原料生产的聚氨酯原液。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531.1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压入硬度试验方法 第1部分:邵氏硬度计法(邵尔硬度)

GB/T 1033.1 塑料 非泡沫塑料密度的测定 第1部分:浸渍法、液体比重瓶法和滴定法

GB/T 2918 塑料试样状态调节和试验的标准环境

GB/T 6678 化工产品采样总则

GB/T 6680 液体化工产品采样通则

3 技术要求

3.1 原辅料

应符合相关质量标准的规定。

3.2 外观

均一液态、无肉眼可见异物。

3.2 物理性能

聚氨酯原液制成试样的物理性能应符合表1的·要求。

表1 聚氨酯原液的物理性能




4 试验方法

4.1 外观的测定

按自然光线下,采用目视测定。

4.2 物理性能

4.2.1 试样制备

按配方制成试样,试样的状态调节按GB/T 2918-1998的规定,在温度(23±2)°C,相对湿度(50±10)%的标准环境下进行,产品制成的试样物理力学性能测试调节时间不小于24h,并在此环境条件下进行试验。

4.2.2 成型密度的测定

试样的成型密度按GB/T 1033.1中浸渍法的规定进行。

4.2.3 成型硬度的测定

试样硬度按GB/T 531.1的规定进行。

4.2.4 伸长率、抗拉强度

按GB/T 528的规定进行,用1型哑铃状试样。

5 检验规则

5.1 检验分类

产本标准第3章中规定的指标均为出厂检验项目,应逐批检验。

5.2 出厂检验

聚氨酯原液应由生产厂的质量检验部门进行检验合格,附合格证明后方可出厂。生产厂应保证所有出厂的产品都符合本标准的要求。

5.3 批次

聚氨酯原液产品采用批次投料法,以每次投料为同一批次。

5.4 采样

聚氨酯原液产品按GB/T 6678和GB/T 6680的规定采样。

5.5 判定规则

检验结果中,全部项目合格则判该批产品合格。若有不合格项目,应从该批产品中重新抽取双倍样品对不合格项进行复检,复检结果若仍不合格,则判该批产品为不合格品。

6 包装、运输、贮存

6.1包装

聚氨酯原液产品采用洁净、干燥的铁桶包装后密封,其他包装也可按用户要求包装。

6.2运输

产品在装卸、运输时,严禁重压、剧烈撞击和抛摔,防止爆嗮。

6.3贮存

常温下贮存于干燥通风的仓库,严禁重压,并注意防晒,防雨,防潮。

分类:PU原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原液 标准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