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从事硬泡技术多年——未来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483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保温管发泡工艺方法与三层结构介绍   (2022/4/18 8:48:42)  发表博文

聚氨酯保温管用于室内外各种管道,集中供热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医药等工业管道的保温、保冷工程。今日带咱们了解一下聚氨酯保温管发泡工艺方法:

1、喷雾法:

根据必定定好的配方,将两组溶液各自储存在两个桶中,然后把聚氨酯保温管材料过滤到计量泵中,由气动马达驱动,将物料输进喷枪体,压缩空气调节器接着将物料带入混合室进行混合,然后材料被喷入管道或设备,然后形成泡沫经过喷嘴喷出。从上述可以看出聚氨酯保温管的发泡是比较简单的,只需求依照正确的进程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2、灌流法:

配制的两组溶液各自存放在滚筒中,然后过滤到气动马达驱动的计量泵上,并且把聚氨酯保温管物料从输入管送入浇注混合器,进行压缩空气进入灌注电机,驱动混合轴,使两组物料混合,然后注入模具开端发泡成型。其间方法也是比较方便的,在发泡的时分需求留意配方的配比必定要正确,在装备溶液的时分需求依照正确的配方来分配,否则也会影响咱们后续的运用效果。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是利用高压成套聚氨酯发泡设备对钢管外外表进行抛丸除锈处理和外护管内外表电晕处理工艺,进步保温管的粘接功用。今日给咱们介绍一下聚氨酯直埋保温管的三层结构:

一:工作钢管层

根据规划和客户的要求一般选用无缝钢管、螺旋钢管和直缝钢管。

二:聚氨酯保温层:

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

三:高密度聚乙烯保护层:

预制成必定壁厚的黑色或黄色聚乙烯塑料管材。聚乙烯无臭,无毒,手感似蜡,具有优秀的耐低温功用,运用温度可达-70~-100℃,化学稳定性好,本领大多数酸碱的腐蚀(不耐具有氧化性质的酸),常温下不溶物一般溶剂,吸水性小,但由于其为线性分子可缓慢溶于某些有机溶剂,且不发生溶胀,电绝缘功用优秀。其效果一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损坏,二是防腐、防水。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保温管 发泡 工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