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林木的空间——林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3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泡沫发泡机如何保养?怎样保养更合适?   (2022/5/4 9:19:29)  发表博文

使用聚氨酯泡沫发泡机时,随着运行时长的不断增加,维护与保养工作尤为重要。为了降低设备出现故障的几率,为了有效延长使用寿命,需要做好聚氨酯泡沫发泡机的维护与保养。做到以下几点,效果更好。



  做好使用前的检查

  1、正式启动聚氨酯泡沫发泡机之前,需要进行全方面检查,听一听有没有出现不正常的声音。

  2、看看指示灯是否能够正常工作,一旦故障出现,指示灯便会亮起,起到警示作用。出现这种情况后,说明聚氨酯泡沫发泡机不能正常操作。需要找到故障,再进行维修。

  使用后的维护

  当聚氨酯泡沫发泡机停止运行后,应该关闭电源与阀门。在不准备继续工作的情况下,不能通电以免引起故障。



  定期做好保养

  说到聚氨酯泡沫发泡机的日常保养,并不是多么复杂的工作。比如定期进行全方面检查,看看零部件有没有出现问题。如此简单的工作却能够有效避免许多小故障的发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选择优质的设备

  想让聚氨酯泡沫发泡机更加长久的用下去,应该选择信得过的厂家。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不仅能专注聚氨酯泡沫发泡机研究,还可提供定制化聚氨酯泡沫发泡机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聚氨酯泡沫发泡机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工作十分简单,不会耗费太多人力与财力。为了大大减少故障率,为了用的更加放心,建议挑选设备时多多用心。考虑品牌、质量、性能以及价格和服务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之后选出物美价廉的设备。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泡沫 发泡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