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就是爱PU——就爱PU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4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使用发泡保温管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2/5/18 9:02:33)  发表博文

保温钢管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性运作可节省大量的资源,明显降低资源成本费。

大致有两种方法可以应用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一种是一次性聚氨酯发泡成型法,另一种是预制聚氨酯发泡法,前者又称灌入聚氨酯发泡。

保温钢管具备较强的防水防潮和抗腐蚀功能,不需铺设沟槽开挖,可可以直接埋进地下层或水里,工程施工便捷快速,总体工程预算低。

在低温条件下也具备良好的抗腐蚀和耐冲击性,可可以直接埋进地下层冻土。

应用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时要注意哪些事项?1、灌入环节中,工程施工环境温度不可以太高就不可以太低。大致在10度至40度之间即可,环境湿度应当低于80%。在这种环境中,更容易操作。2、灌入以后,直到隔热层彻底熟成以后,才可以进行下道工艺过程,切不可急于求成。3、完成以后,认真观察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的表面。隔热层应该是光滑细腻的,一旦出现明显凹陷,说明工程施工方法不正确,或是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假如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可以防止后患的出现,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工程施工环节中,应当注意什么?1、在正式工程施工时,阴雨天不可以工程施工,防止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遭受降水或是地下水位的泡浸。万不小心被泡浸,必须做到干躁解决,不可以干扰中后期应用。2、针对暂时没有使用的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而言,应当置放在平地,放置总体。最好是可以码起來,可是相对高度不可以高过1.5米。3、假如想起吊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应当轻拿小心轻放,不可以投掷,更不可以产生撞击。稍不留神会开裂,不可以应用。4、最好是采用技术专业施工人员,降低消耗与耗损。

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应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地硬质聚氨酯保温管适用于城市供暖、电力供热、输水保温、输油管道等直埋工程中广泛应用。它具备环保节能、防腐保温、防冻耐寒、经济美观等诸多优点。

正是由于这些突出的优点直埋式预制保温管的应用才会越来越广泛,那么在应用中常见的问题无非是安装与工程施工方面的。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发泡 保温管 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