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周周的空间——周周123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6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使用聚氨酯行走轮的五个理由   (2022/5/21 9:05:41)  发表博文

无论是在聚氨酯驱动轮的应用,还是聚氨酯行走轮的应用,重型聚氨酯包胶轮都是用于重型工业车轮的常用的驱动系统。从降噪到耐腐蚀,有很多理由选择聚氨酯包胶轮用于特定的工业胶轮应用。


重型工业应用中使用聚氨酯行走轮的五个理由:

  1. 工业胶轮使用聚氨酯行走轮,降噪效果更好。

聚氨酯行走轮与钢或铸铁等较硬的车轮相比,聚氨酯包胶轮因其运行安静而成为工业应用中的热门选择。聚氨酯起到减震器的作用,有助于缓冲骑行。它还可以吸收不平坦地形的颠簸。使用聚氨酯代替钢或铸铁车轮可以显着降低噪音水平,以帮助保护员工的听力。


2. 聚氨酯行走轮的承载能力更高。

聚氨酯行走轮与橡胶相比,聚氨酯行走轮也经常因其承载能力而被利用。聚氨酯可以提供更大的承载能力,同时仍然提供橡胶胎面的好处,例如降噪、减震和地板保护。


3. 使用聚氨酯包胶的重型驱动轮,能够更好的保护地面

聚氨酯轮胎适用于保护地板至关重要的应用。与尼龙等较硬的车轮材料相比,聚氨酯会偏转并产生更大的占地面积。更大的表面积有助于减少地板上的应力集中,并使它们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更好的形状。对于地板价格昂贵且对您的运营至关重要的工厂,聚氨酯轮胎可能是首选。


4. 聚氨酯行走轮负载能力更强。

聚氨酯行走轮在工业应用中的另一个好处是材料的摩擦系数。该值描述了两个物体之间的摩擦力与将它们压在一起的力的比率。较粗糙的表面往往具有较高的有效值,而较光滑的表面具有较低的有效值,因为它们在压在一起时会产生摩擦。

聚氨酯包胶轮往往是一种抓地力的材料,因此其较高的摩擦系数有助于防止拖车翻转。对于较硬的车轮材料,滑动可能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聚氨酯还为驱动轮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并有助于减少车轮上的负载量以实现所需的驱动力。


5. 在特殊领域,聚氨酯包胶的抗腐蚀能力更强。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聚氨酯,它们对特定环境或条件具有不同程度的抵抗力。例如,化学品、溶剂,甚至是水。(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一些不同的类型)。在潮湿或潮湿的环境中,某些聚氨酯在有水的情况下不会分解或腐蚀。在化学暴露成为问题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聚氨酯来延长车轮的使用寿命。

聚氨酯行走轮在工业车轮和脚轮应用中具有许多优点,上述原因讨论了一些更受欢迎的原因。聚氨酯可以提供耐腐蚀、保护地板和降低噪音,同时提供一种可以处理大量容量的材料。改用聚氨酯轮胎可能会对您的运营成功产生巨大影响。

分类:弹性体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