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愤怒的绵羊——愤怒的绵羊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管托:聚氨酯的90年成就了聚氨酯管壳的广泛应   (2022/5/23 9:27:37)  发表博文

自三十年代聚氨酯合成材料诞生以来,这种具有优良绝热特性的保温材料就广受欢迎,聚氨酯管壳就是其中之一。

以聚氨酯为原材料生产出来的聚氨酯管壳继承了聚氨酯材料的诸多优势,保温隔热等特性很是受到了广泛使用,在管道铺设中,聚氨酯管壳为主的聚氨酯管托等产品被越来越多的使用。如今在我国的河北省·盐山县地区,已经形成了以聚氨酯管托生产加工的产业基地,简臻管道就是其中一家。


因为聚氨酯的稳定性,近年来,聚氨酯管托的使用也是遍布各个建筑行业,不管是化工还是热电厂,这种施工方便、稳定性强、隔热性良好的管道管托被大量的应用。在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各种管道中已经能够随处可见了。

下面跟大家说一下聚氨酯保温管壳的诸多优势:

安装便捷,施工周期短:

聚氨酯管托的安装现在分为两种方式,

一种是在工厂组装完成,以成品的方式运往施工现场,工人只需要将产品搬运或吊装至指定位置,讲螺丝拧紧或者焊接就可以了;

另外一种是将聚氨酯管壳和外裹钢材制作完毕后分别发往施工现场,有现场工人配对安装。

现在为了便于施工和控制工期,一般都会选择用第一种方式,因为第一种方式几乎不需要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就可以直接安装完毕。

得益于聚氨酯产品特性的导热系数小:

聚氨酯保温管托中的聚氨酯材料几乎是当前市面上的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材料之一,因此在热力相关管道运输中,热量损失是很低的一个范围值。

适应性比较强:

聚氨酯材料可以和各种材料完美结合,牢固的粘合在一起,所以防腐层的损失性就可以降到最低,除此之外聚氨酯保温层的适应温度区间是很大的,长时使用可以做到+120℃-196℃,短时(十几小时)可达+190℃,而且如果用户有对于高温的需求,简臻管道可以根据需求来做高温料成型,基本上日常生活生产中,温度的问题是可以用聚氨酯管壳来轻松解决的。


最后总结一下,简臻聚氨酯保温管托采用高功能聚醚多元醇和多次甲基多苯基多异氰酸酯为主要原料,在催化剂、发泡剂、表面活性剂等作用下,经化学反应发泡而成。简臻管道聚氨酯管壳具有容量轻、强度高、绝热、隔音、阻燃、耐寒、防腐、不吸水、施工简便快捷等优异特点,已成为建筑、运输、石油、化工、电力、冷藏等工业部门绝热保温、防水堵漏、密封等不可缺少的材料。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管托 聚氨酯 管壳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