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黑人的空间——黑人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4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机如何维护?   (2022/6/8 8:53:51)  发表博文

1.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可大大增加胞膜壁的强度。

2.降低表面张力有利于产生均匀的微泡。

3.减少异物的混合,以防止电池的局部表面张力降低,从而导致塌陷和空隙。

4.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增加了材料的粘度,有助于气泡迅速变薄并延迟发泡。

5.硅油使用太多或太少都会影响泡沫的质量。如果用量太多,在后期增加泡沫壁的弹性,而不会破裂,并具有细小的泡沫孔。如果硅油用量太少会导致泡沫稳定性不足,会产生大量的大且不均匀的泡沫孔以及泡沫破裂。

硅油的生产技术非常复杂和严格,不同的硅油会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包括外观、手感、硬度和拉伸强度。因此,聚氨酯高压发泡机的硅油起着相当大的作用。


机械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什么这么说?

由于许多行业的发展与机械设备密不可分,因此许多机械设备始终处于更新状态,其技术含量也在逐步提高。许多机器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聚氨酯发泡机是其中之一。


那么聚氨酯发泡机该如何进行维护呢?

为了维护聚氨酯发泡机,请使用润滑脂进行维护并观察润滑脂的清洁度。如果脏了,请立即处理,因为大量灰尘可能会损坏设备,使用前必须将其打开一段时间。从聚氨酯发泡机的操作熟练程度和声音来看,聚氨酯发泡机是否存在问题。如果有问题,必须立即修复,并且不能强行开始操作。

另外,请不要低估发泡机的振动。发泡机的动力装置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程度的振动。这种振动会对所形成的泡沫产生破坏作用,过度的振动会损坏安装在机器设备。因此,在安装发泡机时,请尝试使用固定螺丝将其固定在地面上。螺钉松动时,必须立即拧紧。

对于移动式发泡机,必须安装稳定的支脚。使用时,抬起活动轮以稳定,使发泡机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并尝试生产出更好的产品。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