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云淡风清  ——小邓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8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的特点和使用流程   (2022/9/6 8:55:37)  发表博文

目前我国聚氨酯防水涂料主要以溶剂型为主,各项环保性能比较差。溶剂型聚氨酯防水涂料含有大量有毒游离 TDI 成分,特别是在封闭闷热室内施工过程中散发出刺激性气味,对生产、施工人员健康伤害很大。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环保健康越来越重视,相关政府部门也在严格管制和逐渐淘汰溶剂型涂料,更加生态、安全的水性产品是聚氨酯防水涂料未来主要发展方向。

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工艺简单,施工、固化环境限制少,涂膜粘接效果较好,在耐老化、耐候性、耐酸耐碱等方面表现突出,在防水涂料市场占有重要地位。聚氨酯防水涂料主要分为单组分潮气固化型和双组分反应固化型,可以直接在表层含水分的基层上施工,特别适合于建筑构造复杂的防水项目,如地下室、浴厕间、储存室等。


聚氨脂防水涂料的使用流程

施工要求:

1、工基面要求平整、干净、无破损,无尘土、无油污。

2、 配料:按照比例,先把A组份放入容器内随后加入B组分,并搅拌均匀后即可使用。

3、为隔断基层潮气,提高基层与涂膜的粘接强度,可涂布一层基层处理剂。

4、 施工时用橡胶刮板将混合的涂料在垂直两个方向上均匀涂刮于基面上,涂膜厚一般为1.5~2.0mm,分2~3遍进行,时间间隔以手触不粘为准。

5、为增加防水层及保护层之间的粘结力,在最后一道涂层尚未固化前,在其表面撒上粗砂或细石米,可加强保护层和防水层之间的粘结。


注意事项:

1、涂料开启后,建议一次性用完,未能用完的,要完全密封,倒置保存;

2、施工温度适宜5摄氏度以上,施工时保证空气流通;

3、雨天不宜施工,施工后2-4小时不能遇雨。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水性聚氨酯 防水 涂料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