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青青河边草——青青河边草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7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高压聚氨酯发泡机设备保温的优点是什么?   (2022/9/30 9:08:10)  发表博文

近年来,具有高度环保、节能、自动化的外墙保温复合板发泡设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我国通过技术引进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研制出一系列具有先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聚氨酯外墙保温复合板发泡设备,广泛应用于建筑节能范畴。



  高压聚氨酯发泡机设备特点如下:

  1、施工便利,装置和施工简单快捷。

  2、适用范围广,既可用于新墙,也可用于旧墙。

  3、轻质聚氨酯外墙保温板,约每平方米4公斤。多功能,不仅保暖(具有杰出的外部保护层),并且具有装饰效果。

  4、耐湿热性好

  (1)防水性好的硬质泡沫聚氨酯材料具有优良的防水、气体绝缘功能,材料不含水,现在,由于其吸水率低,水和蒸汽的渗透性好,难以实现其它保温材料,使墙体保持杰出、安稳的保温状况。

  (2)硬质泡沫聚氨酯外保温墙在外表、孔周围、门窗入口等无接缝,具有杰出的防水功能,避免了雨水进入室内造成的危险。许多国外项目的实践表明,在雨水渗入和冻结的情况下,表层或表层的吸水率存在缺口,易被冻害。

  5、安稳的硬质泡沫聚氨酯喷涂和底壁的固体组合是确保外部绝缘层安稳性的基本前提。对于墙,应通过界面处理处理外表。如果表层为疏松、空鼓,则细心整理,确保硬质泡沫聚氨酯喷涂保温层与墙体紧密结合。



硬质泡沫聚氨酯喷涂外保温体系应能反抗下列因素的综合影响,即在不利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在各种内外荷载下,如风力、自重和正常磕碰,保温层不应与底部别离、掉落和安稳。喷涂硬质泡沫聚氨酯保温材料,防止相邻零件的污染。

  高压聚氨酯发泡机设备施工工艺

  1、聚氨酯保温硬质泡沫应通过打开聚氨酯喷涂设备均匀喷涂在房顶上。喷涂顺序应从房顶边缘喷涂到中心,泡沫启动后,应进行沿发泡边的喷涂,第一次喷涂的厚度应操控在10mm左右。

  2、第一次喷涂后,在喷涂硬泡层上刺进厚度与设计厚度相同的规范厚度棒。插杆距离为300~400mm,呈梅花形分布。

  3、在刺进基准后持续喷涂施工,喷涂可以多次完结,每次厚度应操控在20mm以内。操控喷涂厚度,直到其刚好覆盖基准。

  4、喷雾刚性气泡外表应看到电极头的位置,但不应该看到杆的位置。



与其他工艺方法比较,聚氨酯保温发泡机的硬质泡沫聚氨酯屋面保温方法采用整体无缝喷涂技术,具有导热系数低、体积重量轻、耐腐蚀、强度高等物理功能好、施工周期短、保温资料关闭率高、分层施工等特点,具有防水功能。别的,保温层与防水层可以很好地结合,使体系的整体保温防水功能突出。项目竣工后通过时间的运用,收到了杰出的反应效果。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高压聚氨酯 发泡机 设备 保温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