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谭先森  ——谭先森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5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教你怎么选乳胶枕头   (2022/10/7 9:22:16)  发表博文

枕头对于人的睡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枕头会让人睡眠舒适、安慰,所以近几年来市面上出现的枕头种类非常的多,首当其冲的就是记忆棉和乳胶枕头,那么记忆棉和乳胶枕头哪个好些呢?还有怎么选乳胶枕头呢?乳胶枕头可以晒吗


一、记忆棉和乳胶枕头哪个好

1、记忆棉枕头

记忆棉枕头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海绵,主要是由聚氨酯发泡塑料构成的。其功能并不是说可以增加人的记忆力,而是会因为人的经常使用而慢慢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多数的记忆棉枕头都是慢回弹枕头。

2、乳胶枕头

乳胶枕头是由*乳胶制造而成的,所以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以及吸湿性,并有着自然环保、无污染、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等优点。乳胶枕头拥有非常好的回弹性能,而且使用寿命比较的长。

3、记忆棉和乳胶枕头的比较

这两种材质的枕头都有着独特的优点,所以大家在进行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购,希望可以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还有就是一般来说轻人及婴幼儿使用乳胶枕,老年人和筋骨易受创的人群比较适合使用记忆枕头。

二、怎么选乳胶枕头

1、看乳胶枕头表面

*的乳胶枕头的表面其实会因为带有天然的褶皱而不会特别的光滑,颜色比较偏向于淡*,而不是我们常见的乳白色。还有就是观察乳胶枕头是否拥有不规则的“泪滴”式的透气小孔。

2、闻乳胶枕头气味

一般来说天然乳胶含量越高乳胶枕的品质就越*,好的乳胶枕头会散发出来天然乳胶味,比较像是橡胶汁液本身的味道。但是劣质的乳胶枕头一般会带有很浓的香气来掩饰它的材料。

3、试乳胶枕头手感

好的乳胶枕头手感比较的舒服,就像刚出生的婴儿肌肤一样软和,当我们使劲按压的时候乳胶枕头可以瞬间恢复到原来的形状。

三、乳胶枕头可以晒吗

1、乳胶枕头是不可以晒太阳的,以为乳胶是*的材料,太阳暴晒会使其加速氧化变黄和失去弹性。

2、乳胶本身具有防菌、防尘的性能,所以不用担心上面有细菌螨虫滋生。

3、还有就是乳胶本身含有樟脑油的成分,所以会拥有防螨抗菌的功能,所以不用在太阳下进行晾晒。

4、乳胶枕头经过太阳暴晒之后会造成乳胶胶质的分解而慢慢有碎屑产生,所以乳胶枕头千万不要放置在太阳下晒。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乳胶 枕头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