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擅长软泡技术——彭生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5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机遇到紧急状况应该如何解决?   (2022/10/10 9:03:51)  发表博文

聚氨酯发泡机的实际操作必须在原始液体的温度和压力正常的情况下进行,如果原始液体的压力产生波动,则必须找出原因并消除其波动,然后才能进行实际操作。在引入操作期间,请检查压缩空气气动阀的压力,工作压力以及溶剂罐中的溶剂总量以及溶剂压力,禁止在异常压力、溶剂罐中没有溶剂、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进行实际的导入操作工作。



每次将聚氨酯发泡机投入实际运行时,应立即清洁混合室,当两次引入之间的实际操作时间间隔较长时,您应始终注意混合室中的情况。聚氨酯发泡机的引入时间应仔细调整,要考虑到室内温度,模具温度的危害以及将实际操作技能引入发泡中的危害,引入的模具技术应保持一致,以确保泡沫产品的质量。


聚氨酯发泡机停机


(1)务必在停止机器后立即移除套筒规格和切换阀,并在清除所有上侧的污垢后涂抹DOP或渗入溶剂,确保卸下丙烯酸喷涂头,擦去喷涂出口上的剩余液体,然后用DOP涂层的管接头将其塞住,确保检查每个密封位置,并在每个润滑位置注入DOP。

(2)确保检查丙烯酸酯柱塞计量泵的轴伸,清洁漏出的材料,并在此位置滴入DOP以进行维护。

(3)检查气动元件的水分离器和气动三重零件,立即排空水分离器和空气滤清器中的废水,并向气动三重零件中添加干净的机械油(机械润滑油和DOP绝对不能相互使用)。

(4)检查原液储罐进料口的密封情况,在密封状态下,可以在关闭后一周内将原始液体留在储罐中。(注意:如果将诸如碳酸氢钙之类的化学药品添加到储备溶液中,则必须在停机后释放储备溶液。)如果长期停机,必须排空储备溶液并密封泵。

(5)断开开关电源和气动阀,清洁发泡机的内外表面,解决废液箱中的废物。


聚氨酯发泡机运行记录及样品存储


(1)每个班次的工作完成后,发泡机的实际操作人员必须做好值班的操作记录,记录内容应包括时间,温度,室内温度,原料生产批号,原液温度,原液压力,各组分的电机转速比以及各组分的原液比例。

(2)每次班次前采集的泡沫样品必须保存足够的时间进行检查,泡沫中的样品需要标记,以方便搜索实际操作数据信息。


聚氨酯泡沫机应急解决方案


如果发泡机工作异常,在紧急情况下,按“紧急停止”按钮停止,仔细检查设备的每个部分,在清除常见故障之前,不能随意启动它。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