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小海的空间——小海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6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耐高温材料有哪些?   (2022/10/24 9:09:16)  发表博文

岩棉板、玻璃棉、膨胀聚苯板(EPS板)、挤塑聚苯板(XPS板)、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聚氨酯发泡材料、珍珠岩、硬质聚氨酯板、HP-8硬质金云母板、HP-5 硬质白云母板

岩棉板

岩棉板原材料采用天然的火山岩石,是不燃性建筑材料、防火材料,是A级不燃产品,但是由于工厂追求高利润一再降低密度加投粘结剂而不合工艺要求是可燃烧的。

玻璃棉

玻璃棉板已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的保温、隔热、吸音、降噪,工业窑炉的隔热;钢构保温板的夹层等。

膨胀聚苯板(EPS板)

聚苯板它具有一些优良的隔热性能,挤塑板它以聚苯乙烯为主要原料制成。聚苯乙烯材料它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材料,并且导热系数也比较低,是经觉醒挤压工艺压制以后,板材内部结构呈蜂窝状。这样可有效地降低板材的热传导作用,才能使聚苯板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在一定的时间之内还能起到保温的效果。

挤塑聚苯板(XPS板)

保温材料挤塑板具有高热阻、线性低、膨胀比低的特点。也正是因为这种结构特点,使得闭孔率高达99%以上,可以在内部形成真空层,极大程度上避免了空气流通引起的散热现象,确保了保温性长久有效和稳定。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

防火性能好,具有极好的耐候性,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好,软化系数高,耐冻融及抗老化。

聚氨酯发泡材料

良好的膨胀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能使得门窗的缝隙得到很好的填充,迅速使得聚氨酯发泡胶膨胀60-80倍,能更好的密封、填缝、隔热、隔音等。

珍珠岩

珍珠岩不燃烧。它是火山喷发形成的熔岩的一种。密度轻,耐高温不燃烧,常用来做防火材料。耐温达到1300~1380℃,超高温下会变软但不燃烧,无毒、无味、不腐蚀是非常环保的防火保温材料,常用于建筑、塑料制品、玻璃制品等。

硬质聚氨酯板

硬泡聚氨酯保温板是可以防潮防水的,它属于憎水性的材料,是不会吸收水分的,也不会变大。硬泡聚氨酯保温板具有防火的作用,因为这种保温板的燃点是超过一百度的,需要在两百多度以上的温度才会燃烧。

HP-8耐高温金云母板

HP-8耐高温金云母板是采用优质白云母纸或金云母纸,与有机硅胶水粘合通过加温后压制而成的硬质板状绝缘材料,型号为(HP-5)白云母板及(HP-8)金云母板,在500-850 ℃的高温下可长期使用,zui高耐温可达1050 ℃。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耐高温 材料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