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林木的空间——林木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737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关于聚氨酯发泡机怎么购买 这几点你需要知道!   (2022/10/29 8:51:45)  发表博文

聚氨酯发泡机产品应用广泛,聚氨酯产品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其工作原理是将空气引入发泡剂的水溶液中,使发泡剂与空气充分熔融,形成一个气泡空腔。


发泡机种类繁多,其中聚氨酯发泡机是常见的发泡机。聚氨酯是常见的化工材料,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具有良好的抗冲击、隔热、耐热、耐化学腐蚀和吸声性能。它可以自由着色,切割,穿孔和粘合容易,广泛应用于建筑、工业、日用品等行业,广泛应用于飞机和汽车上。

买聚氨酯发泡机需要考虑什么?


1. 首先要确定聚氨酯发泡机的用途。需要制造Pu的小型产品还是大型冰箱、库板,需要选择不同的发泡机。


2. 聚氨酯发泡机的配置,几个精密部件的选择也非常重要,许多国产零件与国外零件有很大的不同。例如,搅拌头、计量泵、联轴器等制造工艺不同,发泡机的价格也不一样,请注意选择。


3. 聚氨酯发泡机的发泡质量。这是最重要的,发泡机发泡质量差,效果不是很好,这在选择时也需要注意。


4. 如果你了解过发泡机的价格,你就会清楚,聚氨酯发泡机的价格是不确定的,需要综合考虑,为了在适当的投资中获得更多的收益,需要在可选的情况下作为仔细分析的参考。


氨酯发泡机产品特点



1. 电气装置:设备采用电脑PLC和变频多功能控制装置,温度以及用料量都可以自动控制,自动化程度高。


2. 温控设备:温度锁定,自动恒温。


3. 安全性能: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其故障自检就会警报。


4. 搅拌设备:采用自清洗、防回流、防飞溅的新型L型发泡机。


5. 计量装置:采用高精度计量标准,磁性接头永不泄漏。

分类:PU机械设备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机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