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发泡师傅,刘小于空间——fisher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952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发泡胶由哪些原料制作而成?如何选择靠谱的产品   (2022/11/29 11:23:25)  发表博文

现如今,许多行业都会用到聚氨酯发泡胶,发挥填充与保温作用。这是一种不错的产品,经过简单的操作,形成圆润有光泽的泡沫。用来保护填充物件,十分耐用。

 

聚氨酯发泡胶由哪些原材料制作而成?

作为聚氨酯发泡胶的主要原材料,多甲基多苯基异氰酸酯必不可少。与组合白料搭配到一起,形成有品质的泡沫。根据预期效果去计算黑料的含量,当黑料越多,强度与硬度越好。

组合白料包括聚醚多元醇、催化剂、阻燃剂以及泡沫稳定剂,根据使用需要还可以添加各种功能性添加剂。

将黑料与白料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发挥防水、隔音、降低噪音以及保温等性能,特别耐用。选择优质的胶粘剂,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如柯斯摩尔,专注聚氨酯发泡胶研究,提供定制化聚氨酯发泡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如何选择靠谱的聚氨酯发泡胶?

1、看品牌。市面上聚氨酯发泡胶的品牌并不少,不同品牌有着不一样的影响力。尽量选择影响力大,好评率高的品牌,用起来更加放心。

2、看品质。对于用户来说,聚氨酯发泡胶的品质最重要。品质高一些,更容易展现多种性能,没有后顾之忧。

3、看服务。大品牌的厂家会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令用户们放心使用。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提供解决方案,为用户们排忧解难。

 

不同行业对聚氨酯发泡胶的要求不一样,要求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中档产品,减少成本的支出。要求比较严格,建议选择高档产品,没有使用隐患。

分类:胶粘剂、涂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胶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