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阿甘胡培文小传——胡培文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565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制备mdi聚氨酯预聚体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3/2/10 9:31:10)  发表博文

mdi是组成聚氨酯的原材料,而mdi聚氨酯预聚体是通过化学手段对反应的速度和结果进行控制,从而形成的一种具有反应能力的半成品。也就是说mdi聚氨酯预聚体本身是没有完成的成品,是不能够进行实际的使用。但是他又具备了可变性,在后期使用的时候通过不同的材料配比来获得不同形态的聚氨酯材料。

目前mdi聚氨酯预聚体被广泛的应用在聚氨酯涂料,聚氨酯弹性体,以及聚氨酯泡沫和纤维,以及胶粘剂的领域当中。

聚氨酯的预聚体可以作为胶粘剂的主要成分,适用于不同的基材,能够起到很好的粘连作用。同时将mdi聚氨酯预聚体与废旧轮胎中的橡胶粒子进行混合之后,作为公共区域的橡胶跑道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应用场景。

在对mdi聚氨酯预聚体进行制备的过程中,要注意水分的问题,以及溶液的酸值,同时也要考虑到金属离子的含量等,这些基础化学元素都会影响到低聚物多元醇的性质。而相应的操作工艺也是能够影响制备的主要因素,在进行制备的过程中通过先进的技术条件提升原材料的质量并且满足于各个领域的应用等。

其次储存容器的密封性以及相应的容器材料也会对预聚体的特性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在运输的过程中,可以添加少量的苯磺酰氯作为稳定剂,确保在运输的时候容器内的mdi聚氨酯预聚体能够保持相应的化学稳定性。从而在到达使用场所当中,通过和其他的材料进行配比而得到成品的聚氨酯材料,实现应用的主要目的。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行mdi聚氨酯预聚体的制备过程中,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催化剂来实现对整个反应速度的控制。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mdi 聚氨酯 预聚体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