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涂料聚氨酯——长岛冰茶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281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PU鞋底脱模剂使用方法   (2023/4/26 9:00:48)  发表博文

聚氨酯PU鞋底脱模剂使用方法,鞋子的鞋底,主要是发泡材料,PU发泡鞋底,PVC发泡鞋底,EVA发泡鞋底,PE发泡鞋底,SBA发泡鞋底等,大部分是聚氨酯材料,也就是PU。在使用脱模剂前,一定要清洗模具,模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留在模具中的脱模剂越来越多,影响后面生产质量。


聚氨酯PU鞋底脱模剂的使用方法:

1、对于不同的工厂,规模不一,工艺不一样,生产的鞋底也多元化。

2、对于脱模剂的使用,也有一些差异,但也有个大体使用方法。


总结就是:取脱模剂原液,配比稀释,(油性的用稀释剂,水性的用自来水),搅拌胡,喷枪喷涂,吹干,模具中注入聚氨酯材料,合上模具,然后取出制品鞋底。


PU鞋底和EVA鞋底的区别:

1、PU鞋底,与普通塑料、橡胶鞋底料比较,PU鞋底-穿着舒服,轻巧,耐磨、弹性好、耐挠曲性好。

可加入一些化学材料,让鞋子具有更多特性、防滑,防腐,绝缘防静电,适合各种年龄段的运动鞋。

2、EVA鞋底,也是发泡材料鞋材的常见一种,价格比较低;但它具有较大的柔顺性,或者理解成很高很好的弹性。隔热、减震效果好,优良的回弹性,耐候性好,


注意事项:一定要定期清理模具,一定要搞清楚是脱模剂原液还是稀释好的,一定要按照比例稀释,一定要均匀喷涂,然后吹干擦干。对于用自动搅拌胡喷涂脱模剂的,稀释比一定要把握好,因为经过搅拌胡时,会自动兑水在稀释,稀释比加高,所以要注意这点。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PU 鞋底 脱模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