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冥蝶的空间——冥蝶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633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如何正确使用聚氨酯防水涂料?   (2023/5/18 10:06:11)  发表博文

关于聚氨酯防水涂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是由异氰酸酯 、聚醚等经加成聚合反应而成的含异氰酸酯基的预聚体,配以催化剂、无水助剂、无水填充剂、溶剂等,经混合等工序加工制成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该产品适用于地下工程、厕浴间、厨房、阳台、水池、停车场等防水工程;也适用于非暴露屋面防水工程。


聚氨酯防水涂料分单双组份,区别在于固含量不同。通过与空气中湿气反应(湿固化)形成柔韧橡胶防水膜,材料安全环保,不添加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溶剂,无煤焦油成分。形成的防水涂膜密实,无气泡。具有良好的低温性能,强度高,延伸大,回弹性好,抗基层形变,(收缩和开裂》能力强,耐水侵蚀、耐化学腐蚀、耐霉变。

通常每平方区域,涂膜厚度1毫米,需要的材料是1.6kg-1.8kg(实际用量视基层情况有所变化)。


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要点

1. 基层清理:

防水基层应平整、坚固、干燥,无尖锐凹凸、蜂窝、麻面和起皮,无油污;必要时,涂刷基层处理剂。


2. 细部附加防水层:

阴阳角、管根部、变形缝等基础细部,应先进行附加防水层施工(厚度不小于1mm),如需夹铺胎体增强材料时一定要浸透,变形缝部位应先增铺一层聚酯无纺布,再增涂涂料形成附加防水层空铺的构造。


3. 大面涂膜防水层施工:

大面涂膜宜分2-3遍涂布。无基层处理剂时,第一遍应薄涂,以封闭基层孔隙,涂布后应充分固化至指触基本不粘时再涂第二遍,一般间隔时间24小时,(低温时会相应延长),第二遍应与第一遍涂布方向垂直,如需铺设胎体增强材料时,应边涂布涂料,边铺设增强材料。


4. 收头及边缘密封:增涂涂料进行封闭。

涂膜防水层最终完成并经质量检查(必要时进行闭水试验)验收合格后,即可按相关规范或设计要求进行保护隔离层施工。


注意事项

施工环境温度为5℃-35℃,雨雪天不宜施工。

使用前应搅拌均匀,未用完的产品应及时密封,开桶后不宜超过4小时。

施工过程中严禁添加稀释剂或其他添加剂,不得直接涂刷在生活用水供水设备上(包含但不限于输配水管、设备、机械部件等)。

在通风良好的条件下施工,施工人员及施工现场应做好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严禁现场吸烟和通用明火。

分类:PU原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防水 涂料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