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硬泡方面的应用——妹子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327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预制聚氨酯保温管,四个安装常见问题   (2023/8/7 10:37:17)  发表博文

管道大家比较熟悉,比如说输送水、输送石油、输送天然气等,尤其是供暖期前后,这更离不开管道的使用,在众多管道材料中,聚氨酯保温管具有优势,不仅因为其应用范围广,还因为其质量好。那么也是因为它的生产工艺足够复杂,所以它的质量才会如此优秀,聚氨酯保温管的管壁是没有接头的,但是普通管道的接头就比较明显,聚氨酯保温管也是因为它的特性,才可以在工业领域得到非常广泛的使用和推广。


聚氨酯保温管用于集中供热管道、化工、中央空调管道、医药等工业管道等室内外管道的保温和防寒,它的安装常见问题有哪些?


管道内部压力


1、关于管道内部压力问题,先给管道加热到定温度,然后将管道焊接固定,当管道恢复到安装温度时(温度降低),管道预先承受了定的拉应力。当管道通热工作时,随着温度的升高,管道应力为零,当继续升温时,管道的压应力增加,当温度升到工作温度时,管道的压应力仍小于许用应力。


无补偿直埋


2、无补偿直埋敷设,简单地说就是预制聚氨酯保温管在受热时没有任何补偿措施,而是靠管材本身强度来吸收热应力。这种无补偿方式应用四强度理论,施工时需要对管道预热,施工比较麻烦,但内外已有大量工程实践,理论计算可靠,能确保安。



管道埋设深度


3、埋设深度只考虑由于地面荷载的作用不会破坏管道的稳定便可,从经济、施工方便等方面考虑。


安装方式参考


4、无补偿方式是近几年新提出的计算方法和应力分类采用安定性分析,应用三强度理论。究竟采用无补偿敷设还是有补偿敷设方式,应看是直管道是否较长,中间分支较少,否则,应考虑有补偿敷设方式。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预制 聚氨酯 保温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