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好订单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  冯刚——冯刚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66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客户常见问题及解答   (2024/2/21 9:07:41)  发表博文

包装的保护性能: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是否能够提供足够的保护性能,保护他们的产品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不受损坏。


回答: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具有良好的吸震性和缓冲性,能够有效地保护产品不受外力影响。同时,现场发泡的填充过程可以根据产品的尺寸和形状进行调整,使得包装更加紧密,提高保护性能。


包装的成本: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相比传统包装材料的成本是否更高。

回答:虽然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的制造成本相对传统包装材料可能稍高,发泡1立方米成本300元左右,但是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可以提供更好的保护性能,减少产品损坏率和退货率,从而节约成本。


包装的环保性:大家越来越注重包装材料的环保性,会关心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是否环保。

回答: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的制造过程中不需要使用有毒有害的化学品,是一种相对环保的包装材料。同时,在包装使用过程中,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也不会产生对环境有害的气体或污染物。而且,聚氨酯发泡材料可以通过回收和再利用来减少材料浪费和资源消耗,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包装材料。


包装的适用性: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是否适用于他们的产品类型和规格。

回答: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的尺寸和形状进行调整,适用于各种不同类型和规格的产品,如航空配件,汽车配件,机械设备,设备核心部件,高精密的仪器仪表,五金件,模具,电机,减速机,起动机,发电机,流量阀,电磁阀,流量计,变送器,车灯,电动阀,气动阀,陶瓷泵,特种泵,真空泵,避震器,阀门,机头件,散热器,电路板,灯具,瓷器,木雕,工艺品,3D产品,模特娃娃等,柯斯摩尔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包装解决方案。


总之,客户在选择聚氨酯现场发泡包装时会关注包装的保护性能、成本、环保性和适用性等问题,我们应该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关注点进行解答,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支持。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发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