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登录会员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所有帖子 | 高价值问答帖 | 一百零八将 | 帮规  
  当前位置:聚义堂首页 > PU聚义大厅 >  软泡应用 
  
[待解决] 关于箱式发泡的问题,上面发泡不平整,起大泡,四个角开裂怎么调整配方?
发布者: 石红霞 (团长) 空间 博客  发布日期:2024-6-6 8:33 已浏览 2853 次 悬赏积分:20 分
第十五届弹性体胶辊、轮子实战技术培训班

代发:

请教大家:关于箱式发泡的问题,上面一半发泡不平整,起大泡,四个角开裂怎么调整配方?产品为普通海绵!详情如图所示。

感谢!

提问者微信号:A15905498848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1楼] 回复: 赖勇发 (班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9:42:00      回复  
不是有款设备叫两肩高测试仪吗,用起来呢,美女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2楼] 回复: 石红霞 (团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9:43:00      回复  
谢谢,好的
 

 2

  [3楼] 回复: 张禄河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0:08:00      回复  
有点像锡跟硅油问题
 

 2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4楼] 回复: 邓黎明 (旅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1:05:00      回复  
盖板不用开这么大且密的孔的,也不用压这么狠的,再者盖板不可摆动太大,再者,你的盖板没到位!下去产品1/3位置试试!但要在长满时适当帮提一下一定要稳
 

 3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我的签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5楼] 回复: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5:06:00      回复  
压板太迟了是主要原因也可能T9硅油不够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6楼] 回复: 石红霞 (团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5:09:00      回复  
我试试
 

 0

  [7楼] 回复: 魏卿敏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5:12:00      回复  
减轻盖子的分量,盖子下的再浅一点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8楼] 回复: 魏卿敏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5:14:00      回复  
不要让它回落太多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9楼] 回复: 范生 (班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5:48:00      回复  
发泡倍率过快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我的签名:本人从事高回弹、慢回弹PU模塑生产及管理多年。有着整套成熟生产工艺及配方开发调整技术,懂得机器生产应用与基本维修保养。熟悉整厂生产设备规划与生产管理。13652912282
  [10楼] 回复: 李勤钢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6:04:00      回复  
提盖板的速度跟发泡速度不匹配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11楼] 回复: 李勤钢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6:04:00      回复  
提盖板的速度跟发泡速度不匹配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12楼] 回复: 石红霞 (团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6:22:00      回复  
他根本就不回落
 

 0

  [13楼] 回复: 槲寄生 (士兵)  时间:2024/6/6 16:40:00      回复  
发泡速度太快了,夏天了该减点催化剂了
 

 0

  [14楼] 回复: 李甘乐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6 17:00:00      回复  
这种现象很明显你的配方是有问题的,首先你这个配方是不是平时就有发很正常,这次就出问题了。其次你做的是新配方新品种,是否做了特殊绵(比如阻燃防火绵)。材料有没有更换(不同厂家的材料是有区别的。
 

 1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15楼] 回复: 王艳录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7 8:36:00      回复  
看样子不光是一个密度会这样吧?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16楼] 回复: jianmingfu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7 8:39:00      回复  
主要还是脏污造成的。箱体,盖板搞干净,涂上脱模剂,或者贴纸等方法,压板在启发一半的地方。压板四个角要圆角,防止卡住。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17楼] 回复: 李卒林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7 9:30:00      回复  
配方要调整,原料要调整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18楼] 回复: 李卒林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7 9:31:00      回复  
配方要调整,材料搭配不当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19楼] 回复: 李二 (班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8 10:59:00      回复  
聚义堂里面的老师不就能处理这种小问题了。
 

 0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我的签名:吹牛逼专用
  [20楼] 回复: 何启彬 (士兵) 空间 博客  时间:2024/6/8 11:07:00      回复  
设备有点细节问题还有盖的重量要调整一下
 

 1

 本条回复来自手机客户端微信手机版
共 22 条  每页显示 20 条,当前第 1页 共 2 页     
温馨提示:发表回复奖励1个积分+提问者奖励   
  注意:非注册用户没有发表回复的权利。登录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发布前请复制内容
    
 
 人物专访
“智造”时代,设备企业如何驭“风”而行
海绵产品已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是发泡材料行业应用最广的材料之一,占据着...
改变世界对中国发泡泵的偏见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精于细。松旭泵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松旭泵...
更多>>  
 一月热帖排行(
  关于箱式发泡的问题,上面发泡不平整,(22)
  关于聚氨酯自结皮表面出现空洞,详情附(13)
  关于聚氨酯轮子脱胶问题,详情附图!(10)
  【视频提问】慢回弹玩具胀气开裂,怎么(10)
  Pu轮做出来外面有小泡密密麻麻的?(10)
  大块PIR 硬泡箱体中,请问有可能造(8)
  新厂搬迁更换下来的设备出售(5)
  变黄的聚氨酯轮子,有没有办法能让它变(5)
  普通软泡聚醚做黑色浆,碳粉沉淀量挺大(4)
  各位大佬,请教下,海绵有机锡含量超标(3)
更多>>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手机客户端 ┋ 微信公众号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咨询QQ:1295106253  客服微信号:pu138com
公司名称:盐城市拓创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 2005-2023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1295106253@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