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美利肯添加剂让产品更透明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8-5-26  浏览:
加PU聚义堂姚小萍微信:pujyt158,聚氨酯资讯行情早知道

  成立于1865年的美利肯,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是世界最大的私人纺织品和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美利肯广泛涉足于特种化学品、地毯和高性能材料等众多领域,产品遍及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如包装、服装面料、地毯、家具用纺织品、甚至于航天应用纺织品。

  1995年,美利肯在北京设立了中国首个办事处,此举标志着美利肯正式进军中国市场。2007年,美利肯商务和技术中心落户上海,在中国的发展开始渐入佳境。2012年10月,美利肯亚太区总部、研发中心正式在上海成立并投入运营,这也是美利肯集团第一个区域性总部。与此同时,美利肯创新展厅也正式向公众揭幕。

  亚洲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整个市场变化让美利肯加大在亚洲投入。4月26日,美利肯上海包装创新中心隆重开幕,美利肯希望通过创新中心为亚太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包装解决方案。

  包装材料的高透明度一向是众多包装商和消费者所追求的。美利肯为提高塑料制品的透明度开发出一系列添加剂。在CHINAPLAS 2018,美利肯重点展示了其适用于热成型和挤出聚丙烯应用的Millad?NXTM 8000透明剂以及有助提升聚丙烯聚乙烯模塑件性能的Hyperform? HPN成核剂。

  美利肯第四代透明剂:Millad NX 8000

  MilladNX8000透明剂是全世界第一款通过UL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认证的环保添加剂,其环保性能来源于它可以使聚丙烯的加工温度降低至190℃-200℃,从而减少10%—15%的电能消耗并提升生产效率,有助于整个行业的碳排放水平大幅度降低。而且,加工温度的降低使得聚丙烯的冷却时间随之缩短,因此塑料铸模商及加工商可借助Millad NX 8000透明剂提高产量并压缩整体生产成本。

  含有Millad NX 8000的超透聚丙烯片材可以广泛应用于水果、肉制品和快餐食品包装领域,例如热成型食品包装盒和盖子,翻盖式包装盒、塑封式托盘等。

  美利肯Millad?NX? 8000添加剂应用于由聚丙烯制成的液体洗涤剂包装

  “美利肯为国内多家企业提供Millad NX 8000透明剂,比如塑料家居制品龙头企业禧天龙”。美利肯化工亚太区市场经理王荣辉表示。禧天龙因使用美利肯Millad NX 8000透明剂,家居产品获得了美利肯及UL公司授予的绿色环保标签使用权。这个标签可以证明其生产过程中节约了10%的能源消耗。

  美利肯耐热产品:Hyperform HPN成核剂

  美利肯展出的另一款创新产品是Hyperform HPN—715成核剂。这款产品包括一系列,还有很多相关产品仍在研发阶段,还未上市。715成核剂拥有最高的强度性能、最高的热变型温度。

  Hyperform HPN高速成核剂的优势在于可提高聚丙烯和聚乙烯的结晶温度,从而缩短零件的脱模时间,使生产效率提高10-20%。例如,Hyperform HPN聚丙烯成核剂能保证零部件的加工均匀性,从而实现优异的尺寸稳定性,提高物理性能,减少零件的翘曲和收缩情况。

  Hyperform HPN成核剂还可以提高HDPE树脂抗湿性和抗氧化性,使用该项技术制成的标准药瓶可以延长药品的保存期限。

  Hyperform HPN高速成核剂可应用于汽车、包装、家电、医疗等领域,例如:奶茶杯、整理箱、医用注射器等。美利肯全球市场总监Herrin Hood透露,因为美利肯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与美利肯有合作。

  让美利肯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不止于创新的产品和技术,还有清洁生产和业务模式。美利肯在碳排放、循环机制方面明显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而在业务模式上,美利肯下游企业合作,优化整个产业链,并参与到很多下游标准执行当中。

  与禧天龙的合作是美利肯与下游终端企业展开合作的一次成功范例。除此之外,美利肯还与中国塑料家居协会、中国热成形行业协会进行合作,推动整个中国塑料制品行业更环保、更清洁。王荣辉表示,虽然我们的产品以添加剂为主,但是我们的工作在促进整个行业升级。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美利肯  
美利肯携Milligard AX产品和2019色彩趋势 亮相2018欧 2018-4-6
美利肯携创新添加剂解决方案参加2017国际橡塑展 2017-5-18
美利肯聚氨酯性能添加剂 2016-4-12
 推荐文章
巴斯夫集团2018年第二季度销售额和收益小幅增长2018-7-31
【7.30】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7-31
上半年化学原料和制品制造业利润大增29.4%2018-7-31
山东入园无望化企面临三种命运2018-7-31
7月2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18-7-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人物专访 更多>>
技术创新推动亚东集团产业升级
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深度影响目标客户!助推企业大发展!如果您也想加入...  阅读全文>>
青岛亿双林:打造百年亿双林,实现可持续发展!
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深度影响目标客户!助推企业大发展!如果您也想加入...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生态环境部: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07-26
江苏地区113家危化企业安全生产07-18
江苏德威涂料董事长等6人因环保问07-16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07-17
特斯拉在轮胎里使用了隔音泡沫07-20
热门图片资讯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闻
【视频】贵州省盘州市盘鑫博奥聚氨酯海绵有限公司宣传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咨询QQ:1295106253 客服微信号:pu138com
公司名称:盐城市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1295106253@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