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措手不及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8-7-24  浏览:

  一代王者诺基亚为什么落寞了?沉寂了差不多四年,在17年又正式回归到了大众的视野。时代在不断的更新,科技也随之在蓬勃发展,诺基亚当年因为没有跟上时代的潮流而被迫倒闭被收购。17年在HMD公司的带领下重新回来了。从诺基亚的前几款产品不难看出,诺基亚依然是走的传统设计复古风,虽然销量还看得过去,不过又有多少用户不是因为“情怀”二字而去购买的呢?但是诺基亚似乎并不在乎外界对自己的吐槽声,坚持做良心产品,但是诺基亚也在不断的改进完善自己。


  早在前段时间网上就已经爆料了在今年的下半年,诺基亚还将发布一款“X”系列的产品,名为诺基亚X9。都知道iphoneX、oppoFindX、vivoNEX,每一款X系列的产品都给了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么相信诺基亚此次的这款X系列产品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在网上爆料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诺基亚X9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的传统的上下边框设计。不过上下边框看起来略窄,宽度也非常统一。屏幕方面是搭载了一块5.8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为常规的19:9,单看外观和当下的几款国产新机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但是看了它的背部你一定会非常的惊讶。后置两颗摄像头同闪光灯放置在了一个圆形的设计里边,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就是一个巨大的后置摄像头,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新颖。指纹解锁随即被安放在了摄像头的下边,背部看起来还是非常高端前卫的。前段时间网上还爆料称,诺基亚的新机将是第一批搭载5G网络基带的手机,不过根据网上更确切的消息称,处理器将会采用骁龙845的处理器,而不会采用搭载了5G基带的骁龙855处理器,所以在价格方面的话也不会太高了,另外采用安卓原生系统,以及最高1024G的存储。


  此次采用了新颖的相机设计的诺基亚X9,在相机方面的性能也是非常的强大。单单是前置摄像头就采用了16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4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000W的副摄像头。在爆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相机旁边的那个闪光灯,体积是比后置摄像头还要大许多的,相信这款手机此次在相机方面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你是否会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下呢?


  这款手机整体看来是一款外观传统但是配置一流的手机,四周R角不圆不方,新型聚氨酯材质机身又可以让我们回刀砸黑桃的时代,而且更有握持感。性能不论是在处理器还是在相机方面,都是非常符合当下手机的流行趋势的,价格方面,据行业资深人士预测,预计在4000左右起步,如果诺基亚真的凭借这款旗舰大招王者归来,那么华为的市场将会措手不及,毕竟这样一款超级旗舰还是很有市场的,你觉得呢?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诺基亚  聚氨酯  
朗盛聚氨酯:全球热浇注预聚体的领导者 2018-8-10
【8.8】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8-9
美国科意开始扩建聚氨酯预聚体工厂 2018-8-8
【8.7】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8-8
【8.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8-7
 推荐文章
化工老板慌了!负债、破产!下半年订单惨淡已成定局!2018-8-9
【8.8】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8-9
2018上半年亨斯迈MDI 业务EBITDA增长50%2018-8-9
助剂生产商恒光大将扩产改性MDI产能2018-8-8
美国科意开始扩建聚氨酯预聚体工厂2018-8-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生态环境部: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07-26
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就消耗臭氧层08-03
生态环境部:消耗臭氧层物质执法专08-01
【发布】官方公布!淄博化工企业将08-06
2018全球化工50强重磅出炉(08-06
热门图片资讯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闻
【视频】南通馨源实业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